张雨绮《各位游客请注意》 一袭红裙尽显法式浪漫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8-23 10:13:0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浙江卫视全国首档陌生社交心理学旅行观察真人秀《各位游客请注意》将于8月24日晚21:10分播出第三期,新的一期中张雨绮将和团友们继续畅游,体验浓浓的墨西哥风情。
张雨绮 法式红裙
张雨绮 风景

  上期节目中,张雨绮和团友们在墨西哥参观博物馆、逛集市,她勇敢地品尝了当地的特色食物“虫子”料理,得到团友们的集体夸奖,而她的“真敢”也获得了不少网友称赞。在本期曝光的预告花絮中,张雨绮和团友们漫游街边,体验浓郁的城市特色,合影记录欢乐瞬间。其中,张雨绮身着一袭公主袖雪纺红裙让人眼前一亮,搭配粉色水晶扣单肩包尽显法式少女气质,而头上佩戴的珍珠发夹,也为她增添了一丝俏皮的气息。

张雨绮 逛街 - 复件
张雨绮 合照 - 复件

张雨绮 红裙

  更多精彩,锁定本周六晚21:10分浙江卫视,带你畅游墨西哥。

张雨绮 美
张雨绮 长腿

张雨绮 珍珠发卡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