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翌骅做客《时尚咖咖咖》,优雅绅士男人味十足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8-23 10:09:1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期,演员白翌骅做客《时尚咖咖咖》节目, 向大家分享自己身为演员的一些感想和时尚搭配心得。

  白翌骅身穿蓝色牛仔衬衫,搭配纯白休闲裤和简单休闲款小白鞋,干净清爽,在炎炎夏日带给人舒适的清凉感。当主持人问及他出席活动会选择什么样的服装时,他表示服装的搭配要尽量贴合现场的氛围,想要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可以选择一块精致的手表来体现与众不同的气质。在生活中的穿衣搭配上,他则是以运动休闲风为主,更注重舒服和靓丽两方面。他直言:穿在自己身上舒服,给别人展现一个美好的生活状态,都可以称之为时尚。

  在现场的造型师服装搭配环节,白翌骅表示想要挑战自己,挑选了一套稍微正式一些的西装。黑色打底衬衫,搭配白色条纹休闲西服套装,展现了优雅绅士的气质,也显得男人味十足。

  在节目中白翌骅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演员心得,他认为演戏时最重要的是内在,眼神里要有戏。现阶段想要更多的尝试一些不同的角色,不断丰富自己的演技经验,挑战自我。在节目最后,他向观众推荐了《三英战吕布》《平湖往事》《战士2》等三部作品,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