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徐峥朋友圈示爱陶虹:我是陶红的私人财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8-22 13:51:0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黄磊、海清、沙溢、陶虹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小欢喜》正在热播,剧中陶虹饰演的角色也引发关注和热议,陶虹饰演的是一位单身的妈妈,对女儿的管教很严格,演技精湛获得好评,甚至有网友喊话徐峥“拒绝将陶虹私有化”,而徐峥也疑似在朋友圈示爱陶虹。

  8月21日有网友分享了一张疑似徐峥朋友圈的截图,截图中显示徐峥转发了一篇关于妻子陶虹的文章,并且配文写道:“陶虹是大家的陶虹,我是陶虹的私人财产”公开示爱表白妻子。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惊喜,看到两人秀恩爱十分的不容易。

  徐峥与陶虹两人因为合作而结缘并且相恋,2003年两人正式结婚,婚后育有一个女儿,而且自从结婚之后陶虹就把重心放到了家庭方面,以家庭和孩子为主,全力支持徐峥的事业,每年出演的剧集也都是有数的,虽然很少有作品但是每一部都是经典,而且演技在线。

  电视剧《小欢喜》是陶虹时隔好久回归荧幕的作品,饰演的角色是一个单身但是管教孩子很严格的妈妈,角色设定并不讨喜,但是因为这个角色被陶虹演活了,因此网友们表示讨厌不起来。而徐峥也全力支持妻子的新作品,示爱陶虹。

  另外,据悉徐峥与陶虹结婚以来两人在事业上一直都是相互扶持和帮助的,徐峥很多电影方面的事情也会请教陶虹,陶虹则是会给出自己最真挚的建议。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