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N剧集《德鲁纳酒店》收视率达到10.4% 刷新自身最高收视记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8-19 16:35:1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在18日晚间播出的电视剧《德鲁纳酒店》中结尾播放了由IU演唱的主题曲,而该剧第12集的收视率也十分的漂亮,达到了10.4%,刷新了自身的最高收视率,蝉联同时段的收视冠军。

  18日播出的《德鲁纳酒店》第12集中在合算有线-卫星-IPTV等付费平台中,平均收视率达到了10.4%,最高收视率11.3%,占据了包括综合频道在内的同时间段收视率1位,并更新了自身最高收视率,这个好成绩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欣慰。

  昨晚播出的剧情中,IU与吕珍九两人终于确定了彼此的心意,并且向对方告白,结尾处的时候两人深情拥吻,画面十分的唯美,虽然过程很虐心,但是看到两人终于修成正果的时候,观众们也都十分的欣慰感动。

  而这一集的结尾处还公开了由IU演唱的OST,之前很多人就一直希望IU可以为该剧演唱主题曲,12集结尾IU的歌声响起来的时候增添了剧集的悲伤氛围,让观众们表示十分的难过,但是同时也希望两人最终的结局正如歌曲所唱的那样,不要悲伤。

  《德鲁纳酒店》是这个夏季观众们十分喜欢的一部剧集之一,该剧由洪氏姐妹编剧,依旧是两人十分擅长的奇幻爱情故事,过去与现代相穿插,讲述了一个既动人又有一些悲伤的爱情故事,让观众们十分的感兴趣。

  目前故事已经进入高潮,究竟男女主角之间最后将会有怎样的结局这也让观众们十分的好奇,而该剧的收视率也一路上涨,究竟还会有怎样的惊喜让人们很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