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郭京飞参加韩红爱心·百人援川 “中国医疗铁军”义诊逾万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8-19 10:01:48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瑞欣·韩红爱心百人援川”大型医疗公益援助行动在四川省进行了为期十五天的捐赠与义诊活动。医疗专家、车手志愿者、明星志愿者组成“医疗铁军”,奔波于四川省2市3州9县,行程3300公里,义诊11437人次。明星志愿者陈明、陈晓、郭京飞、光良、金池、吉杰、蒋欣、谭维维、王铮亮、郁可唯、张歆艺等跟随韩红参与到援助行动之中。

“韩红爱心·百人援川”急救科志愿者合影

  免费义诊总数逾万人次 网友盛誉“中国医疗铁军”

  穿行在山川的天府,奉献着即是幸福。本次行动起点成都,终点西昌,行程中海拔最高接近5000米,这为义诊行动带来巨大不便。许多志愿者在克服长距离山路行驶的同时,还要克服时刻头痛、呼吸困难等高原反应。但就是在如此艰难的环境之下,志愿者仍无一人掉队,依旧按行程安排,紧张有序地进行义诊活动。因而,有网友盛誉这支爱心团队为“中国医疗铁军”。

“韩红爱心·百人援川”圆满结束

  “带走病人,留下技术,推动医改,造福百姓”,韩红爱心团队始终秉持这一宗旨,以先进的医疗技术和医学理念,为当地老百姓送去爱与温暖。神经科、儿科、骨科、心内科等25个科室各司其职,为当地患者提供切实有效的治疗。遇见疑难杂症,多方科室联动协调,争取最大程度改善患者痛楚。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义诊活动免费发放药品9241单位;义诊11437人次。这些数据,都是“医疗铁军”齐心协力、为爱坚守的结果。

陈晓在义诊现场为患者量血压
郭京飞为患者手写医嘱

  明星志愿者各尽其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十五天的义诊活动,展现了韩红爱心团队强大的凝聚力与执行力。医疗专家、车手志愿者、明星志愿者等,每一部分都不可或缺。明星志愿者陈明、陈晓、郭京飞、光良、金池、吉杰、蒋欣、谭维维、王铮亮、郁可唯、张歆艺相继加入爱心团队。他们褪去明星光环,融入志愿者群体,发挥自身影响力,低调而真诚地奉献爱心。搭建帐篷、搬运桌椅的前站工作组;义诊现场引导员;认真分药的药剂师……他们以最炙热的爱心与最温柔的耐心,将当地患者视为亲人,真诚温暖的对待每一位患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吉杰引导病人前往就诊科室
明星志愿者陈明为病人讲解医嘱

  今年是“韩红爱心·百人医疗援助行动”的第九年。西藏、内蒙古、新疆、青海、贵州、甘肃、宁夏、陕西、四川,每一次地点的变更,都是韩红爱心团队的一次为爱坚守。爱于心中,恒而久远。以公益为己任,韩红爱心团队一直在路上。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