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达人秀》高燃无人机大秀引杨幂蔡国庆“泪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8-18 08:17:38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日,荣耀回归的《中国达人秀》首期节目引发了诸多关注,“读心术”“约德尔唱法”等表演让人印象深刻。本周日晚《中国达人秀》将继续为观众奉献精彩的达人表演,无人机、飞行摩托等硬核科技轮番上阵,又会带来怎样的震撼与感动呢?本周日晚21点,东方卫视等你来看!

  《达人秀》首开高燃户外场,700架无人机表演让梦想观察员泪奔

梦想观察员 (2)
梦想观察员

  本期《中国达人秀》将迎来历史上规模最庞大的参演群体——700架无人机。为了呈现出硬核效果,节目组将舞台转换到了空间更为广阔的户外,这也是本季节目首次出现户外挑战场景。

  700架无人机以黑色天空为幕布,不断在空中闪烁彩色的光,或变换队形,或组成图案,形成了蔚为壮观的惊艳画卷。

  值得一提的是,在观赏表演时,四位梦想观察员几乎没有停过赞叹和惊讶之声,而看到无人机组成的一系列特别的图案后,大家内心的震撼溢于言表。杨幂直呼,“看得我要泪奔了”,飞行观察员岳云鹏也表示,“看得我好骄傲”

  究竟是什么样的表演让现场沉浸在感动与自豪的情绪交织之中,这场表演背后又有着怎样激动人心的故事?黄金按钮会迎来第二位主人公吗?无数好奇只等本期节目一一揭晓。

  飞行摩托、逃脱术齐登场,才艺升级放肆“吸睛”

杨幂1
岳云鹏 (2)

  除了户外震撼的无人机,本期《中国达人秀》还有不少难得一见的惊险表演。一位飞行爱好者带着自造的“飞行摩托”来到了现场,“惊呆”了梦想观察员和现场观众。

  看完表演完后,杨幂被选手坚持自己梦想的精神所打动,颇有感触地表示,“我也在想,如果是我经历了这么多的事情之后,是不是会有勇气去做一件大家都在否定的事情,我可能都没有这样的勇气”。

  本期节目还将呈现一项更需要勇气的表演——逃生术,在多重束缚之下,表演者需要在1份30秒内完成逃脱挑战,颇具看点的表演让梦想观察员们既期待又担心。而在舞台近距离见证表演的沈腾,看得入了神都忘记按秒表了。

  究竟这个表演会成功吗?其间发生了什么插曲让全场捏了一把汗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中国达人秀》第六季由海天蚝油独家冠名,方太特约赞助播出。感谢指定用车北汽新能源,金龙鱼1:1:1特别支持。以及指定产品东鹏特饮的大力支持。节目于8月11日起每周日晚21点档在东方卫视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