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工作室发声明辟谣:不实消息 恶意造谣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8-17 16:06:3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黄晓明担任店长的综艺节目《中餐厅》正式开播,不过节目播出之后黄晓明在节目中的表现却让网友们表示不能接受,甚至引发了巨大的争议,更有消息爆料称黄晓明是这档节目的投资人,为了给自己洗白特意进行后期配音等等,引发热议,8月17日黄晓明的工作室发声明否认网传新闻,称这是不实消息,恶意造谣。

  针对网传新闻,黄晓明工作室方面也在今日正式发表声明进行否认,工作室方面发消息称:“有关于网上黄晓明是节目的投资人,为了洗白特意进行后期配音修改”等都是不实信息,这些信息发表之后引发社会公众是以转载,使得广大公众,媒体对事实产生错误的认知,已经严重的损害了黄晓明的名誉。

  工作室方面表示黄晓明在忙碌的工作行程中,不可能更不会录制所谓的配音,黄晓明从始至终都认真的参与节目的录制,节目播出之后,部分网友故意歪曲事实,传播黄晓明以及对节目组的不实言论,一再引导错误的舆论。对于这种行为工作室严厉的谴责,同时也敬请相关网络用户媒体立即删除并且停止继续传播相关不实信息,针对这一次的恶意诽谤,工作室也已经委托律师进行依法处理,坚决捍卫黄晓明的合法权益。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