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也道歉!王文也力挺闺蜜怒怼网友后道歉:真的急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8-17 14:25:2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关于耀莱千金和艺人王一博之间的恋情传闻闹得沸沸扬扬,有网友爆料称两人正在热恋,甚至列举出了两人之间在一起的证据,引发关注和热议。16日王一博的经纪公司发声明否认王一博的恋情,称王一博目前还是单身,请大家不要信谣传谣。

  而綦美合的好友也称这些都是无中生有,与綦美合关系很好的华谊千金王文也在社交网站发文力挺好闺蜜,发文:“能不能闭上你们的臭嘴”之后更是在评论区怒怼网友,称美合的名字也是你们能提的,还称一群人欺负一个小姑娘,真的挺恶心的?引发争议。

  不久之后王文也发文进行道歉,称自己确实是着急了,有些冲动。她发文写道:“午我说话有些冲动了,因为真的有些急了,了解我的都知道我的性格,不管谁对谁错我都不该说一些难听的话,抱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