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工作室发表声明回应代言虚假宣传:早已结束合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8-16 08:22:2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消息爆料称由张馨予代言的某微商品牌因为涉嫌虚假宣传而被罚款80万,这也引发了巨大的争议,很多人也对张馨予产生了质疑。16日凌晨张馨予的工作室发表声明回应虚假宣传,称早已经与该品牌结束了合作。

  张馨予的工作室方面发声明表示早已经与该品牌结束了合作。声明中称张馨予早已经和该品牌结束一切合作,对因该品牌旗下产品虚假宣传而蒙受欺骗的消费者我公司深表遗憾,我公司以及张馨予女士严厉谴责这种虚假宣传行为。

  同时工作室方面也表示公司将来在为艺人制定代言宣传策略以及挑选合作品牌时也将会秉承着严格审查的态度,为我公司旗下的艺人负责,也为广大消费者负责。

  粉丝们也表示幸好早已经结束了合作,希望工作室今后能够多多注意,及时改正。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