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青春》圆王一博“滑雪梦”决战在即 全员发狠放大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8-15 11:30:3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晚20:00,国内首档原创极限竞技真人秀《极限青春》第九期将在腾讯视频上线,王一博在线演绎“自闭”现场!作为制霸滑板圈的“小天才”,王一博本期将面临史上最大危机:经典项目“剪包锤”两连败、掷骰子喜提最难大招、大转盘深陷游戏黑洞……程潇忍不住发布高能预警:“好可怕,王一博又要转转盘了!”

  王一博圆梦 变身“追风少年”

  程潇滑雪初体验获赞“全场最佳”

  本周,《极限青春》转战哈尔滨冰雪世界,开启新一轮救援大作战。预告中引爆粉丝期待值的滑雪挑战即将上线。为了争取最后一个自救名额,待定滑手需要在最短的时间内通过雪道,并绕过所有旗门,三位领队可以自愿选择挑战。提起滑雪,王一博可是执念颇深,不仅在近期采访中多次cue到,前不久还在微博直白表示自己想去滑雪。新技能什么的,解锁就对了!在迅速抓住滑板和单板滑雪的共通性之后,王一博率先上场挑战,下坡越障一气呵成。纯白的雪道,配上拥有无限可能的少年,酷炫画面不容错过!

  尽管此前没有任何滑雪经验,决心陪伴队员的程潇,在接受了王一博的速成培训后,决心直面赛道勇敢滑下。

  在正式挑战时,程潇的表现简直让人惊艳,完全没减速地一路飞驰而下。虽然最后摔了一大跤,她依旧元气满满地表示:“一点都不可怕,超过瘾的!”满分勇气斩获滑手们的一致好评:“在这个雪场里面,没有一个人滑得像程潇这么快”、“她真的是一个很敢冲的人,完全没有在怕的,是真的在享受速度感”......连王一博也由衷地发出赞美:“你这也太厉害了吧!”

  争夺决战名额,全员发狠放大招

  王珞丹、王一博、程潇完美First try三连击!

  决战在即,为了解救待定的滑手们,每支队伍都拼尽全力把握住最后的机会。滑雪场自救挑战尘埃落定后,三大战队开启赛道征战,角逐最后的出战名额。本周的赛道挑战堪称花式玩法大集锦——掷骰子动作挑战、大转盘运气挑战、Game of SK8大乱斗,竞技性和可玩性飙升。在两个新引入的玩法中,滑手挑战的招式,将完全取决于领队掷骰子和转盘的结果。因此,在滑手出场顺序不可更改的情况下,难以预判的随机挑战动作让每个战队都前途难料。不仅如此,领队任务的难度也骤然提高:王珞丹需要克服平衡点的瞬间转移,在斜坡上进行Kick Turn踢转;王一博继续冲击难度新高,在倒滑中完成两个180度的带板转体;程潇的任务是滑行中完成Nollie Backside Kickturn,对她来说同样是前所未有的挑战。尽管如此,私下狂刷技能点的三位领队,依然发挥出了超完美First Try!

  领队拼尽全力,滑手们自然也不甘落后。面对所剩无几的决赛名额和亟待解救的队友,大家集体孤注一掷!在大转盘环节,王一博赌上所有的One more try机会,李嘉龙顶住巨大的压力连抗三个回合:圆斜杆Fs/Bs 5-0、Fs/Bs tail slide、六级台阶Bs/Fs 180 kick manual flip。Game of SK8大乱斗中,为了抓住最后的名额,程潇战队的向小军“发狠”开大,一拿到出招权就毫不留情放“杀招”。超霸道的Benehana和Frontside 50-50 backside out让全场目瞪口呆——“我做出这个动作的时候,就是百分之百让其他战队无法接招!”

  决战就在眼前,三大战队齐放大招,究竟谁能把握机会,参与巅峰角逐?今晚20:00,腾讯视频《极限青春》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