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海寅-金高银出演《HT4》讲述电影拍摄趣事 8月28日两人主演电影上映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8-14 17:18:5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将会于8月15日播出的KBS2TV综艺节目《Happy Together4》邀请了演员丁海寅和金高银,两人携主演的电影《愉快的音乐专辑》现身节目组,讲述拍摄电影时的有趣故事。

  丁海寅和金高银两人作为嘉宾参与了这一期节目的录制,在录制的过程中两人之间的默契配合以及特级化学反应也让观众们对这部电影充满着期待,两人在节目中还谈及了电影拍摄过程中的有趣故事。

  丁海寅与金高银两人之前曾经在电视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中有过合作,当时在电视剧中丁海寅是作为金高银的初恋出现的,丁海寅饰演金高银在上学期间暗恋的学长,两人在剧中的合作也让人觉得很开心。当时两人并没有在一起也让人有一些遗憾,而这次合作电影则是弥补了之前的遗憾。

  节目中两人还也透露了在拍摄电视剧时候的故事,丁海寅表示虽然日程很繁忙,但是金高银对自己非常的照顾,两人的美好友情甚至让孔刘也十分的嫉妒,金高银说:“工作人员对孔刘开玩笑说,我和丁海寅拍戏时笑得最开心。”

  另外,由金高银和丁海寅两人主演的电影《愉快的音乐专辑》是郑址宇导演的全新力作,是一部爱情电影,讲述IMF时期大学毕业那一代年轻人和当时人们的故事,男女主人公像从广播里传出的歌曲一样,偶然相遇,经过长时间的反复相遇,互相调整频率的过程。电影确定将会在8月28日正式上映。金高银与丁海寅的第二次合作也让观众们表示十分的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