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气》男主角刘思慕回应被吐槽颜值低:我真的很丑吗?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8-14 09:41:2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刘思慕此前被漫威电影选中成为首部华人英雄电影《上气》的男主角,这个消息公开之后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同时对于刘思慕的关注也越来越多。但是也有部分网友认为刘思慕不适合这个角色,并且吐槽刘思慕颜值低,而刘思慕自己也产生了自我怀疑,发文询问:“我真的很丑吗?”

  刘思慕于1989年出生于哈尔滨,5岁的时候随着家人移民加拿大,有着让人羡慕的身高和身材,从加拿大名校西安大略大学商学院(Richard Ivey School of Business)毕业,不仅是个学霸而且还拥有武术训练背景,2012年刘思慕开始挑战演技,之前都是一些跑龙套的角色,直到2016年出演了电影《金氏便利店》才被大众所熟知,2017年在电视剧《即刻救援》中担任主要角色。

  此前,电影《上气》确定开拍,而该剧中的男主角选角也备受关注,漫威方面称会选择华人来出演,并且在之后确定由刘思慕担任男主角,消息公开之后,人们也越来越多的开始关注刘思慕,赚了很多的人气,不过也有网友对刘思慕产生质疑,有些人甚至认为刘思慕不适合出演《上气》,吐槽刘思慕的长相,而刘思慕自己也发文称:“Siri,我真的很丑吗?”之后粉丝也纷纷安慰刘思慕。

  不过,对于网友们的吐槽,刘思慕并没有放在心上,他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自己很有信息,他称:“我这一生当中都在被质疑,很多老师觉得我会一事无成,很多制作人、导演、编剧,甚至是合作演员都会质疑我的演技,而我也被无数个节目、演出拒绝过,在我的事业上,我的每一步都被会被质疑,而我至今还能站在这里,就是因为我一直都很专注,我很相信我的能力,也拒绝让别人的意见来定义我!”网友们纷纷为他加油应援。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