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合作!Super Junior银赫担任TFBOYS演唱会总导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8-12 17:11:4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2日据相关媒体报道,韩国人气男团Super Junior成员银赫担任了中国爱豆组合TFBOYS演唱会的总导演,这也让网友们感到十分的惊讶,真的可以说是神仙般的合作。

  据悉,银赫在8月10日TFBOYS的6周年演唱会中担任这场演唱会的总导演,这场演唱会为深圳宝安体育场,银赫担任舞台的总导演,参与了TFBOYS的新曲舞台-编舞-导演等演唱会全过程,与TFBOYS为三万余名观众展现了完美的演出,这个消息公开之后也让网友们感到十分的惊喜,而且当天银赫也现身演唱会,还专门穿了TFBOYS应援色的衣服。

  而TFBOYS也在演唱会结束之后工会开了与银赫的合影,并且发文感谢表示:“有幸邀请到李赫宰哥哥担任TFBOYS六周年演唱会总导演,您和团队为我们呈现了一场完美的秀,期待能与前辈有更多合作!”稍后银赫转发此微博回应称:“演唱会圆满结束,感到非常幸运。真心祝贺你们六周年,祝你们今后更精彩地成长!在炎热的天气里真的很辛苦,能够和大家一起工作很开心。下次再见!”

  据悉,TFBOYS六周年演唱会规模巨大,三名成员也久违的合体登台,除了银赫担任总导演之外,还邀请到了乐团五月天前来助阵,场面十分的震撼。五月天方面也在之后发文支持TFBOYS,阿信更是感慨发文:“在你们的年纪,怪兽、玛莎、我才刚开始组团,而你们已经站在这个亿万双眼瞩目的舞台上。亲身目睹你们面对作品的认真,坚持演出的质量,与对待周围人们的友善与礼貌后,更加认同了,你们的成绩不是从天而降。辛苦你们了,在一般孩子们嘻笑玩闹的年纪,你们已经背负着无数人的目光与期望。这三把同款的吉他,是由我们的师傅李宗盛大哥特别打造的,亲手交给你们,希望你们拥有充满友情、欢乐的丰收青春。”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