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宣布与纪梵希方面解约:坚决维护国家主权与领土完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8-12 13:27:1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2日艺人易烊千玺方面正式发表声明宣布与国际品牌纪梵希解约,并且表示坚决维护国家主权与领土完整。

  据悉,继国际知名品牌Versace范思哲,Coach蔻驰后,另一个国际奢侈品大牌Givenchy纪梵希也犯了类似的错误,将香港、台湾以与其他国家并列的形式印制在T恤上,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气愤,国际知名品牌居然会犯这样严重的错误,而作为纪梵希品牌的合作人易烊千玺也在第一时间内宣布与纪梵希解约。

  工作室方面表示:“易烊千玺工作室以及易烊千玺先生始终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坚决维护国家主权与领土完整!”同时也表示已经第一时间向纪梵希(美妆)品牌发出正式解约通知,且已停止一切与纪梵希有关的合作。

  网友们纷纷对易烊千玺的做法表示支持,同时易烊千玺也是继杨幂、刘雯之后在两天之内又一位与国际知名大品牌解约的艺人。而目前Versace范思哲,Coach蔻驰后也已经发声明对这一次的错误进行道歉,并且表示一直以来都十分尊重中国的领土完整,并且将会全球范围内回收问题T恤。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