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网友票选最想被他拥抱的杰尼斯男艺人 山下智久排第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8-09 16:39:4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日本媒体发表了2019年“最想被他拥抱的杰尼斯艺人”排行榜,人气偶像山下智久排名第一位,相比于去年上升了两个排名。

  媒体方面针对18-90岁的女性进行公开投票,在这些女性心目中,艺人山下智久是“最想被他拥抱的杰尼斯艺人”第一位,根据数据显示山下智久最终获得了130票,超过了第二名24票,遥遥领先。去年山下智久也在这个排行榜单之中,去年的成绩是第三名,而今年则是上升了两个排名。

  山下智久是日本著名男艺人,既是演员也是歌手,而且人气颇高,在世界范围内都是有着粉丝的,不仅如此山下智久还开通了社交账号,为今后在国际上的发展做准备,目前山下智久已经结束了自己新剧的拍摄,正在准备音乐方面的工作,而且山下智久也确定出演国际电视剧,是出演该剧中唯一的亚洲面孔,对于这部剧网友们也十分的期待。

  作为日本当红艺人,山下智久十分受欢迎,几乎在任何一个榜单投票中都可以看到山下智久的名字,这也让更多的人了解了山下智久,网友们十分打趣的表示“流水的榜单,铁打的山P”。

  排在第二位的是国民艺人木村拓哉获得的票数是106票,去年木村拓哉在这个榜单中是第一位,第三名冈田准一88票,相比于去年也上升了几个名次。接下来依次是长濑智也、松本润、樱井翔、相叶雅纪、平野紫耀以及东山纪之和生田斗真,其中平野紫耀和东山纪之都是首次冲进榜单前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