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长存!黄子韬为鹿晗新电影做宣传:大家好我是鹿晗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8-09 14:29:0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9日由滕华涛执导、演员鹿晗和舒淇领衔主演的科幻电影《上海堡垒》正式上映,这部继《流浪地球》之后又一部中国科幻电影上映之后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圈内很多好友也纷纷转发表示支持,鹿晗的好友黄子韬也发文支持称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去观看这部电影。

  黄子韬发文写道:“大家好我是鹿晗。今天我的电影 《上海堡垒》上映,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爱你们。看起来”并且放了一张鹿晗在电影中的海报。黄子韬微博发布之后,粉丝们也纷纷表示很激动,祝福两人可以友谊长存。

  电影《上海堡垒》是根据著名作家江南的同名小说改编的,讲述的是未来世界外星文明突袭地球,守护人类希望的最后一战在中国上海打响的故事,由滕华涛执导,鹿晗、舒淇领衔主演,石凉、高以翔、王宫良、王森、孙嘉灵主演,这部科幻电影在上映之前就已经备受关注了,近日更是进行了大规模的路演,观众们对电影的评价也很中肯,表示电影还是很好看的,演员的表现也可圈可点。

  鹿晗在电影上映之前也发文称既激动又忐忑,很荣幸可以成为上海堡垒的一员,也期待着大家都能够去看看,这部电影是很多人用六年的时间共同完成的,对于我的鼓励与批评,我都全盘接受,也非常感谢,同时希望大家把掌声留给整个剧组和所有参与这部电影的工作人员。

  鹿晗表示:“明天,《上海堡垒》就正式和大家见面了。有点儿激动,也挺忐忑的。很荣幸成为《上海堡垒》的两千分之一,也跟伙伴们一起期待着大家都能去看看,这部两千多人用六年时间共同完成的作品。对于我的鼓励与批评,我都全盘接受,也非常感谢,同时希望大家把掌声留给整个剧组和所有参与这部电影的工作人员。期待大家看片之后的评价。好好睡,晚安。”

  很多人对鹿晗出演这部电影表示很怀疑,但是导演滕华涛称赞鹿晗很适合这个角色,而且表现也很好,希望大家不要带着成见去看这部电影。目前电影正在热映之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