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还世界给你》陆准身世引怀疑沈忆恩岑未或将重归于好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8-08 10:05:1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钻石影业出品,杨烁、娜扎、徐正溪、赵樱子、王东、马瑞等领衔主演的钻石品质时尚轻悬疑爱情大剧《归还世界给你》正在江苏卫视热播中。跌宕反转的剧情节奏紧凑,每一集都信息量爆炸令观众大呼过瘾。随着故事发展,关键人物的登场改变了现有局面。在昨天播出的剧情中,沈忆恩(娜扎饰)对陆准(杨烁 饰)的怀疑达到顶峰,设法调查陆准的过去并对他设下圈套;在陆准似乎要与沈忆恩坦白什么关键信息时,未婚妻尹唯(马瑞 饰)突然出现让他话到嘴边却无法说出口。在各种因素相互制衡的情况下,陆准和沈忆恩要如何破局接近真相呢?

  沈忆恩怀疑陆准来历 秦也工作室首秀大获成功

1杨烁饰演陆准
2娜扎饰演沈忆恩
3徐正溪饰秦也

  经过一段时间与陆准的相处,沈忆恩渐渐发觉陆准与叶齐磊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昨晚剧情中,沈忆恩为试探陆准,告诉他自己决定让叶子参加画展。不出所料,陆准出于对叶子的关心,一反平日随和的态度强硬表示反对。与此同时,医院的检查报告显示,陆准服用了大量抗排异药物,这种药物主要用在曾经做过移植手术的病人身上。太多的巧合和相同点重叠在一起,让人不由得怀疑,难道陆准与叶齐磊之间真的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关系?

  秦也(徐正溪 饰)工作室首秀最终决定在工作的厂房举办。首秀精彩纷呈,反响强烈,各大媒体开始争相报道。为了祝贺创业初获成功,秦也打开自己一直视为珍宝的沈忆恩赠予的红酒,决定开始试着放下这段感情。反观情敌陆准在沈忆恩的逼问下表白,表示自己所做的一切只是因为自己喜欢她。被一口否决自己不是叶齐磊后,沈忆恩要如何去证明陆准的真实身份?

  陆准未婚妻尹唯登场 岑未怒斥陆准“渣男”

4赵樱子饰演岑未
5王东饰演墨许
6马瑞饰演尹唯

  对沈忆恩表明心意后,陆准似乎要与沈忆恩坦白什么关键信息来显示自己的真心。话到嘴边还未说出口,未婚妻尹唯的“突袭”使局面发生了一百八十度的反转。陆准有婚约的情况下,撩拨岑未(赵樱子饰)还表白沈忆恩,之前营造的好男人瞬间形象破灭。虽然沈忆恩与岑未的矛盾还待解开,但脾气火爆的岑未在得知消息后立即“杀”去陆准家痛斥“渣男”。经历如此反转后,岑未和沈忆恩的友情能否迎来新的转机?有未婚妻还四处撩拨,陆准是否又有什么难言之隐?作为国际时尚品牌LAZY的准老板娘,尹唯究竟是什么来头,属于哪一股商业势力?

  目前,由杨烁、娜扎、徐正溪、赵樱子、王东、马瑞等领衔主演的《归还世界给你》正在热播。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每晚19:30,周日至周一播出两集,周六播出一集,腾讯、优酷、爱奇艺22:00同步更新,更多谜团,亟待解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