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汐缘》发布“云鹤寄情”版海报 张震随倪妮回家“见家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8-07 10:42:0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由华策克顿旗下剧酷传播极美工作室、爱奇艺联合出品,张震、倪妮领衔主演,李东学、张芷溪、李嘉铭、海铃、刘芊含、张海宇、那广子、王庆祥、黄海冰等实力演员加盟,著名导演林玉芬执导的东方传奇爱情故事《宸汐缘》正在爱奇艺独家热播中。自打“宸汐CP”同居之后,细腻入微的男女情感将剧情温度升高不少。凡间剧情的“岁月静好,如胶似漆”令人羡艳,九宸(张震 饰)不再隐匿内心沸腾的爱意,“强吻”、“回娘家”等甜蜜行径接连呈上,甜蜜满屏。而林默(倪妮 饰)为他织布裁衣、炊米做饭,可谓温柔贤惠……

1九宸
2林默
3九宸林默

  “云鹤寄情”海报描绘极美仙恋之境 九宸灵汐回归天上引发期待

“云鹤寄情”版海报
4九宸林默
5九宸林默
6景休

  当凡间剧情的浓情蜜意愈渐深化,剧集在今日(8月7日)发布了一张“云鹤寄情”版海报,将暌违已久的九宸与灵汐再度拉入观众眼帘,极美雅致、仙匀飘逸的海报质感与《宸汐缘》剧中的天上场景相映成辉,令人不禁想起扶云殿与从极渊那段轻松而甜蜜的CP相处时光。同时,借鉴了宋朝《瑞鹤图》独特构图和风格的“云鹤寄情”海报,不仅是对中国传统审美和文化的传承与创新,更是对这幅千古画作表达致敬之意。海报中,九宸与灵汐在扶云殿上伸手深情相望,构架出云蒸霞蔚、花好月圆的美感。数只灵鹤围绕着二人盘旋而至,突出祥瑞之意与极美意境的同时,也似乎预示着林默在凡间历劫的剧情即将迎来尾声,灵汐回归在即。而且,因“宸汐CP”在凡间的“撒糖”深得观众欢心,“云鹤寄情”海报的发布也令观众期待二人回归天上后将会有怎样新鲜而甜蜜的戏码。

  九宸随林默回家“见家长” “宸汐CP”凡间岁月甜蜜静好

7青瑶云风
8青瑶云风
9司命十三

  在昨晚的剧情中,九宸如愿穿上了林默亲手裁制的衣裳,一时幸福上脑,竟萌点十足地向白泽炫耀自己的愉悦,活脱脱展现了一个饱尝爱情甜蜜的男人最真实的一面。不仅如此,当林默发现九宸并非宋公子从而怀疑他的目的,九宸的表现欲瞬间被点燃——一句“因为我喜欢你”便触及林默心底,而乘胜追击“在意、惦念、爱”等深情的话语更是令林默泪眼婆娑。更有甚者,是林默在不断追问其身世来历的时候,九宸只字未说,只用“强吻”来表达心中的爱意,可谓高甜预警,让观众姨母笑不断。另外,思家心切的林默提出与九宸一同回家,更将引发强烈共鸣的“见家长”话题推向高峰。一向威严高冷的战神,在第一次面见林父时竟然也会有紧张之感,更为了表现对林默的真心抢着拿出房契,可谓逗趣十足。征得林父同意之后的“宸汐CP”将回桃花小筑开启怎样新的恋爱生活,而林默人生的“倒计时”开始又将引发怎样跌宕的情节?更多精彩剧情敬请关注每周一至周五20点爱奇艺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的《宸汐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