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还世界给你》连环烧脑很“上头” 四大悬念引爆收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8-07 08:32:3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少了些高甜发糖桥段,多了些悬疑烧脑情节,江苏卫视热播剧《归还世界给你》近日随着快节奏谍战剧情的展开,收视率屡创新高,8月5日晚间索福瑞59城收视率达到1.06%。作为首开行业先河的轻悬疑剧,《归还世界给你》围绕叶齐磊的死亡真相,以及几大时尚集团的商业斡旋,为观众编织了一张巨幅关系网,连环烧脑令人直呼“上头”。下面,我们就来为大家盘点一下《归还世界给你》的几大终极悬念。

  悬念一:叶齐磊车祸真相究竟是什么?

1杨烁饰演陆准 (2)
2娜扎饰演沈忆恩 (2)

  虽然只停留在沈忆恩的回忆里,但是“叶齐磊”这个名字却是《归还世界给你》横贯始终的关键。起初,观众和沈忆恩一样心存幻想:“没准,叶齐磊并没有死!也许,未来的某一天,他会上演王者归来的好戏。”但与此同时,观众也不得不面对一个无解的难题:“如果叶齐磊没有死,五年时间,他去哪儿了?”

  随着剧集的铺陈展开,叶齐磊终于“出现”了。原来,五年前的车祸,让叶齐磊身负重伤昏迷至今,成为植物人的他,只能躺在床上,靠着呼吸设备维持生命。

  看似悬念解开,实际上一个更大的问号出现了。表面上,所有人都认为叶齐磊的车祸是意外所致,包括法国当地警方。然而,后续事件的发展,让当年的车祸看起来并不那么简单。一方面,墨许表示,叶齐磊出事之前之所以情绪激动,是因为撞见了沈忆恩的出轨;另一方面,叶齐磊出事的座驾,是沈忆恩送给他的生日礼物,前者完全有机会在车子刹车上动手脚。再加上各方当事人前后不一的“口供”,叶齐磊的车祸真相瞬间扑所迷离起来。

  悬念二:沈忆恩和秦也有没有发生关系?

1杨烁饰演陆准
2娜扎饰演沈忆恩

  沈忆恩和秦也,一个是叶齐磊的女朋友,一个是叶齐磊的好朋友,两人在他死后相互扶持,才有了如今歌历斯的鼎盛。在观众眼中,他们俩一直是“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典范,直到墨许爆出沈忆恩和秦也曾经发生过关系。

  墨许表示,正是因为撞见了沈忆恩和秦也的出轨,叶齐磊才会情绪崩溃,随之发生交通意外。但这件事情诡异的地方在于,当事人双方有着截然不同的“证词”。面对墨许的指控,秦也选择了沉默,实际上也就是默认了曾经与沈忆恩发生关系。但是,另一边,沈忆恩却全盘否定了所谓的“出轨”,她甚至搬出霍董事长为自己作证。霍老师表示,叶齐磊死亡的当天,沈忆恩一直在法罗宫跟自己谈事情,根本没有时间和空间与秦也发生关系。

  一边言之凿凿曾经发生关系,一边手握充足不在场证据自证清白,究竟叶齐磊死亡的当天,发生了什么?

  悬念三:陆准、墨许和叶齐磊是什么关系?

3杨烁娜扎

  剧中,叶齐磊车祸重伤之后,一直被墨许“藏”在法国的私人医院中。而后,墨许又打着“复仇”的名义回到国内,暗中调查沈忆恩和歌历斯。剧集发展到这里,所有观众都在问:“墨许和叶齐磊究竟是什么关系?”

  最新剧情中,墨许亲自为我们解开了这个疑团。原来,他们是多年的好朋友,叶齐磊车祸出事的当晚,原本要带着沈忆恩与墨许聚会。

  “掐指一算,事情没那么简单!从头到尾,根本就是精心布的一个局。不是复仇那么简单!”有观众一针见血的指出。而之所以有这样的推测,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陆准和墨许的关系。

  表面上,墨许是施恩的设计总监,陆准是慵懒的CEO。但实际上,两个人却是“老相识”。施恩和慵懒的职位,也只是他们为了隐藏自己的真实身份而虚晃一枪。实际上,从利用叶齐磊刺激沈忆恩,到成功收购施恩,都是墨许和陆准精心策划的结果。“墨许是叶齐磊好朋友的话,陆准和他们又分别是什么关系呢?”“为什么他们救下叶齐磊又要把他藏起来?然后又分别用不同的身份回到国内联手,究竟是为了什么?”一连串的问号盘旋在观众脑海里。

  悬念四:尹董和卢顿集团有什么企图?

4徐正溪饰演秦也

  最新剧情中,还出现了一个关键人物:法国卢顿集团董事长尹董。眼尖的观众发现,在开篇的剧情中,这位尹董曾经短暂出现过。陆准拿到沈忆恩授权的歌历斯股权后,曾与一个“黑影”视频,后者鼓励他“再接再厉”。观众推测,这个“黑影”,应该就是尹董。

  从几个细节来看,很明显的,陆准应该是受制于尹董。其一,陆准得知尹董回国之后,脸色大变,并亲切地称呼他为“尹父”;其二,为了不让陆准为情所困,尹董亲自出手,约见沈忆恩并向天桥基金注资5000万元。表面看来,这是一个法国富商在支持年轻设计师的梦想,实际上却是敲山震虎,以沈忆恩威胁陆准。那么,究竟陆准和尹董是什么关系呢?卢顿集团如此精心布局究竟意欲何为呢?

  四大悬念一环扣一环,令观众沉迷其中无法自拔。究竟,这盘根错节的表象背后,隐藏着怎样的真相?江苏卫视每晚19:30分,《归还世界给你》,答案即将揭晓。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