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繁星《陈情令》翩翩少年上线 温柔正气被赞高还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8-06 11:05:3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最近,大型传奇剧《陈情令》正在热播中,该剧由肖战,王一博,郑繁星等人主演,讲述了蕴含国风文化的少年成长的群像故事。目前剧情发展到十六年后,夷陵老祖魏无羡重回于世与蓝忘机一起调查阴谋真相。而郑繁星在剧中饰演的温润少年蓝思追也再次上线,他乖巧温柔的外表得到观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郑繁星《陈情令》
郑繁星被赞高还原

  本周剧情中,少年组一行人重回潭州,蓝思追突然想起儿时的片段记忆。在看到路边玩具小贩时,对一只竹蝴蝶的玩具格外在意,也即将回忆起昔日故人。剧中蓝思追是一名翩翩少年,遵循蓝氏三千家规,在含光君蓝湛指导下学会问灵。这种需要努力和天赋的术法蓝思追都能够都学得有模有样,甚至得到蓝忘机的认可,他的勤恳努力和细心谨慎的观察能力也由此培养。蓝思追还被网友称为“蓝氏金牌调解员”,初次登场时在莫家庄遇到蛮横无理的莫家大娘子刻意刁难,他为人平和以理服人。而在看到莫家人刻意刁难“莫玄羽”的时候也会出手相助,能够明辨是非,善良不苛责。郑繁星将蓝思追身上柔软但有自我坚持的个性精确的演绎出来,也因此蓝思追刚刚上线就能获得观众一致好评。他本人温柔的气质也和思追这样一位优秀的仙门少年格外契合,不少网友表示:“郑繁星的蓝思追还原度好高”,“思追小天使太可爱了”,“蓝思追真的有好好长大,郑繁星弟弟是思追本追”。

郑繁星翩翩少年上线
郑繁星温柔正气

  据悉,在《陈情令》后续更新中郑繁星饰演的蓝思追还将有重点剧情上线,多年沉寂的身世之谜也即将慢慢揭开,欲知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每周一至周三腾讯视频。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