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时代》发布首款剧照 胡冰卿冒雨检修机车神情抓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7-31 09:08:04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青春励志电视剧《最好的时代》发布首款剧照,剧中角色形象首次曝光。青年演员胡冰卿在其中饰演高铁工程师林真一,一组工装制服工作剧照神情抓人演绎出一代高铁人不畏艰难迎难而上的拼搏和担当,令人颇为期待!

胡冰卿冒雨检修神情抓人

  目前曝光的三张剧照中,林真一(胡冰卿饰)演绎三种工作状态,身穿江车工装冒雨对机车进行检修,大雨冲刷着她瘦小的身体,即使雨势大到睁不开眼也依然坚守岗位迎难而上,神情中似有战胜一切困难的决心和力量。而当她穿上工程师西装,一头干练的齐肩短发,职业感十足,还有在工作中随手束起的头发都令人物形象逐渐清晰明朗。整体剧照呈现的故事与质感,令观众颇为期待。

胡冰卿西装制服演绎女高铁工程师

  在该剧中,胡冰卿饰演的是青年高铁工程师林真一,从小受耳濡目染投身高铁研发建设事业,面对机遇和挑战迎难而上,逐渐成长为高铁技术中坚力量,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敬业好青年。此次胡冰卿挑战出演这样一位女高铁工程师,兴奋之余也少不了下功夫揣摩人物,之前她就曾透露自己演绎这个角色时曾一度卸轮胎到练出肌肉。

胡冰卿新剧《最好的时代》饰演林真一

  电视剧《最好的时代》聚焦轨道交通这一工业创新领域,用独特视角讲述了中国铁路新一代青年工程师在企业党组织和老一辈铁路人的带领下,通过引进吸收和自主研发,使中国铁路机车实现质的飞跃、完成弯道超车的故事。该剧在讲述林真一、李延峰、谭靖州三位年轻人齐心协力研发高速铁路新技术、推动中国高速铁路迈进划时代台阶的同时,也讲述了青春报国的过程中收获美好爱情的情感故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