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慧圆“你知道我知道你”巡演圆满落幕 以纯粹将温情咫尺可达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7-29 09:28:45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7月27、28日,心喜文化旗下SW厂牌新锐唱作人孟慧圆个人首次巡演“你知道我知道你”,武汉长沙连唱两晚,并于长沙站圆满收官。从北京、成都、南京、苏州、杭州、深圳、广州,再到厦门、上海、武汉、长沙,孟慧圆一路边走边唱捕捉沿途风景。而收官城市长沙作为孟慧圆的家乡,意义自然是深意特别。

  时光清浅互为臂膀 给予彼此前行的力量

  27日晚,孟慧圆以一身粉红色皮质连衣裙搭配红色腰带亮相武汉L7 Livehouse,28日则是身穿黑色西装与白色长裙,盛夏气息铺面而来。“你知道我知道你”巡回见面会历时半年之久,走过了多个城市,所到之处都是支持与守候的温暖,孟慧圆也以“新锐唱作人”的姿态,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场高质量的舞台演出。

  巡演的收官城市长沙,是孟慧圆生活和成长的地方,也是她音乐之路开始的地方。作为土生土长的湖南姑娘,孟慧圆此次回到家长演出,心情格外激动,动情之处不禁在台上落泪,这场旅行不仅仅是一轮巡演的记忆,更像是孟慧圆在音乐中的成长纪录,而家乡长沙则是她选择靠岸的码头。

  整个巡演过程中,人气歌曲当属《想念拟人化》和《解药》了,一旦出现总能引起全场大合唱,前者,是意味深长的诗,旋律音符行间融合着心灵的回声。后者则在寻找名为“解药”的毒,看似温柔实则锋利,任谁都无法摆脱的弱点。傍晚时的惆怅,清醒时的迷茫,深夜里的万缕思绪都会被孟慧圆记录在歌里。

  孟慧圆用最纯粹的嗓音为粉丝们带来了温情治愈的舞台,她细腻真挚温情挥洒,从《心里的人儿》到 《思念拟人化》,她平和安谧娓娓诉说。孟慧圆的歌声里说的是她的故事,她的故事里可能还有你的故事。在曲目间歇时,到场的粉丝为台上的孟慧圆和记忆中的自己鼓掌喝彩,在此时,音乐为人们带来的是无尽的光芒和无穷的满足。

  惜藏美好踏歌启程 以音乐叩响无限可能

  这次巡演,孟慧圆以朋友的身份与粉丝们一起挥手、一起高呼,一起期待。用满满的情感和静谧安心的歌声填满了我们整个盛夏。那些能够勾起以往记忆的歌声,值得永远惜藏和回味。

  孟慧圆的歌曲风格温情治愈 ,以低声浅唱的歌声吸引人,她的歌声一直温婉如水,一旦响起便有温暖咫尺可达。嗓音里所渗透的平和仿佛能够穿透灵魂,让听众的心不由自主地随着她的歌声记忆重现 。而就在7月25日,孟慧圆的首张个人专辑《我被放上天空》已经与大家见面了,落笔有声说的是每个人的故事,她给一样悬在半空的我们,呈现了一种不能轻易被界定的状态——我被放上天空。

  据悉,很多乐迷都很希望此次巡演能够进行加场,除了已解锁的地方,你们想要到达那座城市呢?孟慧圆个人首次巡演“你知道我知道你”温暖收官,但这次只是我们约定而设的演出走到了终点,可我们的羁绊却永远没有停止,接下来孟慧圆会继续将故事记录,把心绪浅唱。或是认真的做一张用心的专辑、亦或是一场更温情的巡演,人生没有尽头,只有路口,未来的时间很长,在以后,让我们与板娘孟慧圆一起彼此陪伴下去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