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冠霖方面正式向法院申请解约 CUBE方面未经本人同意转让合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7-23 17:06:4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3日,艺人赖冠霖正式向法院方面申请终止与所属社CUBE方面的专属合约,赖冠霖的法律代理人表示所属社CUBE方面未经赖冠霖本人允许就伪造印章将赖冠霖的经济权转让给了第三方,这是严重的违约行为,因此赖冠霖才决定解除合约。

  根据相关报道表示赖冠霖的所属社CUBE方面在2018年1月的时候将赖冠霖在中国国内的合约转让给了第三方,而这件事情赖冠霖以及赖冠霖的父亲都不知情,公司方面私自伪造了赖冠霖以及赖冠霖父亲的印章,让人十分的疑惑,而在今年3月赖冠霖才得知此事。

  赖冠霖方面在知道这件事情之后也曾与CUBE方面进行沟通,要求CUBE娱乐公司纠正违约行为,但CUBE娱乐公司始终不承认有违约行为,鉴于无法和CUBE娱乐公司达成一致,赖冠霖在7月18日正式向CUBE娱乐发出了解约的通知并且在今日正式向法院申请中止他与CUBE娱乐公司所属协议。

  赖冠霖的父亲也在赖冠霖解约的消息公开之后进行了回应,他表示:“赖冠霖确实与公司方面有一些问题正在处理,我们非常感谢CUBE的知遇之恩,只是在合作过程中,出现了非常多的状况,包括原则性问题,甚至影响到了孩子的身体健康,身为父亲的我,基本上还是希望孩子能够在一个良性的环境中工作,同时也谢谢大家的关心。”

  目前,CUBE方面表示关于赖冠霖解约的事情没有可以发表的立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