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吴佩慈宣布怀四胎 已经知道是一个女宝宝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7-23 15:16:0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7月23日中午艺人吴佩慈向媒体方面证实自己确实怀了第四胎,并且表示第四胎是个女孩,全家人都十分的高兴,大女儿也很期待有了妹妹。

  此前,有消息爆料称吴佩慈目前已经怀了第四胎,而吴佩慈也在23日正式回应表示:“下周才满3个月,已知是女宝宝,全家都很开心,大女儿也期待有了妹妹。”并且分享了一家人的照片,吴佩慈和纪晓波两人牵着三个孩子在沙滩上漫步,画面幸福美满。

  吴佩慈与男友纪晓波的恋情在2013年正式公开,2013年9月吴佩慈透露自己已经怀孕4个月,男友是纪晓波,2014年2月17日中午12点,在香港剖腹生下女儿,小名“小蕊蕊”,英文名“Hillary”,希望宝贝千金看齐美国政坛女强人希拉里的聪慧、坚强、勇敢。2015年6月1日,吴佩慈宣布怀二胎,同年的11月在香港剖腹产下第二胎儿子hans,2017年6月22日,吴佩慈产下第3胎儿子,取名Hudson,而目前吴佩慈宣布已经怀上四胎,是一个女孩。

  虽然目前吴佩慈与男友纪晓波已经有了四个孩子,不过两人并没有领证结婚,这也一直是网友们热议的话题。不过吴佩慈与男友纪晓波之间的感情很好,在生下第一胎之后,2014年吴佩慈也表示将会全面的退出娱乐圈,这几年吴佩慈也都在安心的照顾家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