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产后首晒照 四肢纤细身材苗条气色好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7-23 13:49:0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3日,演员高圆圆通过微博时隔好久公开了一张自己的全新照片,她配文写道:“大暑至,清凉一下”这也是高圆圆本人在生产之后首次晒出自己的照片,网友们纷纷给高圆圆留言。

  在公开的照片中,高圆圆扎着丸子头出镜,青春有活力,状态非常好,同时高圆圆还用西瓜做裙子创意十足,背景是漂亮的大路,高圆圆还高高的举起自己的右手,四肢纤细,身材苗条,产后恢复的很好。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给高圆圆称:“失踪人口回归了,一直等姐姐更博的”、“辣妈,生完孩子的首发,想你”、“照片好有创意啊,但是想说你也太美了吧,这身材真的绝了”。

  今年4月8日,赵又廷通过微博公开了妻子高圆圆怀孕的消息,并且感谢大家的祝福,而今年5月21日吗,赵又廷宣布高圆圆平安产女,5月27日高圆圆出院。到目前为止高圆圆产女已经接近两个月,这也是高圆圆在产后第一次更新微博,引发巨大的关注,网友们也期待着高圆圆的复出。

  高圆圆与赵又廷两人在2014年正式结婚,结婚之后高圆圆减少了自己的工作,全身心的回归家庭,这几年更是很少在荧幕前出现,此前有消息爆料高圆圆怀孕的消息,不过当时两人并没有回应,而今年的4月8日赵又廷公开高圆圆怀孕的消息,网友们也纷纷送祝福,目前粉丝们都在期待着高圆圆的回归。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