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宝月《七月与安生》出场带“笑果” 耿直少女扑面而来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7-23 11:07:3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2日,由著名导演、编剧安建监制,青年导演崔亮执导,改编自安妮宝贝同名小说的电视剧《七月与安生》正式上线,于爱奇艺独家播放。该剧讲述七月与安生两个女孩相识相知、共同成长的故事,崔宝月在剧中饰演七月的大学室友兼闺蜜“田迅雷”,出场时踩着节拍似的另类自我介绍,自带“笑果”,一个青春活泼、大方仗义、略有精分的耿直少女扑面而来。
崔宝月《七月与安生》海报
崔宝月《七月与安生》剧照

  备受关注与期待的都市青春剧《七月与安生》,终于在这个暑期与观众网友见面,除了大家熟知的林七月、李安生、苏家明等几个角色外,一些新鲜出镜的人物同样被期待。毕业于中戏的实力派小花崔宝月在剧中饰演的“田迅雷”将以她独特的个性和出场方式让初次见面还有些腼腆的林七月立即与她熟络起来,建立了一生的友情。略有精分的活泼可爱而又耿直呆萌的田迅雷会立刻抓住你的视线,增强你的记忆点。你将会看到她另类的自我介绍,活泼张扬不失细腻的耿直少女将为该剧增添许多“笑果”。

崔宝月《七月与安生》饰演田迅雷

  田迅雷从名字看就不应是个泯然众人的普通女孩,她家境优越,却丝毫没有公主病,对朋友爽朗、大方仗义,有时候就是朋友眼中的女汉子;执念于唯一的室友林七月的友情,吃起七月和安生的醋时颇有少女的心思,又变得十分女生,人物形象因此非常丰满生动。田迅雷这个角色对崔宝月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剧中与现实的她以及以往塑造的角色个性均截然不同。与田迅雷外放有点犯二的个性不同,崔宝月微冷的外表,知性的气质,给人一种沉静。个性的反差曾让崔宝月在开机伊始拍摄校园戏份的时候,有些“崩溃”,即使已经做足功课和心理准备,但那些有点精分的台词和现场即兴调整的创作也经历了一些适应磨合的过程。对崔宝月来说,有反差才有挑战的欲望,这种完全不同于以往荧幕形象的全新角色,是个新鲜的尝试。当然,这也是因为她本人具有很强的可塑性。


崔宝月饰演田迅雷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