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嵩“寻宝游戏”巡演圆满收官 邀歌迷同台合唱温情满满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7-22 14:34:0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0日晚,许嵩2019“寻宝游戏”巡回演唱会于合肥体育中心体育馆圆满收官。从成都、武汉、上海、北京再到合肥,场场门票秒售罄的斐然成绩力证许嵩寻宝游戏的巨大魅力。合肥作为嵩哥的家乡现场气氛自然亦是热烈火爆,金曲首首合唱场面热烈,更有三位歌迷登台与嵩哥合唱一曲《惊鸿一面》,迎来全场掌声雷动。
焦点图
许嵩演唱《梧桐灯》
许嵩演唱《艺术家们》
许嵩演唱《有何不可》

  四幕大戏开启寻宝之旅 舞美造型紧扣音乐主题

  本轮巡演以许嵩最新专辑《寻宝游戏》作为主题,将十三年来的新老作品分门归类,哲学思辨、国风复古、许式情歌、俏皮互动依次上演。老歌也精心改编新版,《素颜》、《有何不可》、《多余的解释》等等让观众直呼“听前奏以为是新歌”。演唱会的服装造型亦是精心构思,开场曲目《大千世界》中许嵩身着的白色披风上,简约线条与别致地图板块图形,构成了一幅“航线地图”,寓意寻找宝藏;牛仔连体服契合美式摇滚曲风;而后的一身东方压褶式木纹搭配素雅织锦棉,以及从天而降的水墨外衫完美搭配国风音乐;品牌休闲服装贴合邻家感十足的俏皮互动组曲。每套服装紧扣每一part的音乐主题,风格多样、层次鲜明。


许嵩演唱古风歌曲

  庐州月下万人泪目 联手歌迷惊艳合唱

  在巡演合肥站许嵩奉上了《庐州月》的首唱。在家乡庐州的月光下,游子载誉归来,一首《庐州月》格外应景,全场观众大合唱。随后,许嵩将舞台分享给热爱音乐的歌迷朋友们,邀请了此前在许嵩APP“Vae+”翻唱比赛中人气较高的三位代表登台,合唱一曲《惊鸿一面》,同台那一刻消解了“偶像”与“粉丝”的界限,唯有音乐最大,场面温情动人。

  许嵩回忆故乡:音乐之路开始的地方

  在演出结尾许嵩有感而发:“在家办演唱会很温馨的,因为台下很多亲朋好友和长辈,有种过年吃团圆饭给大家表演节目的感觉……合肥是我生活和成长的地方,也是我音乐之路开始的地方,无论走到哪里,这里都有我最牵挂的亲朋师友,还有一直支持我的歌迷朋友。我爱合肥,我爱你们!大家晚安!”


许嵩与嘉宾合唱《惊鸿一面》

  至此,许嵩2019“寻宝游戏”的全国巡回演唱会圆满收官。许嵩透露接下来自己的工作重心会放在新专辑的制作之中,接下来将以全新作品与歌迷见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