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长靖献声“饥饿30”倒数活动 爱心大使温暖助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7-22 12:39:4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1日,歌手尤长靖以饥饿30爱心大使的身份亮相马来西亚倒数活动现场,联合世界宣明会共同为爱发声,用歌声为在场的活动参与者加油打气。
尤长靖参与饥饿30活动
尤长靖和活动人员合影
尤长靖活动现场合影
尤长靖饥饿30爱心大使
尤长靖饥饿30活动现场

  此前,邓紫棋、王力宏、戴佩妮等多位知名艺人均担任过饥饿30爱心大使,全球每年有超过100万人参与这项活动,旨在唤醒民众关注贫困与饥饿对被边缘化的社群,参与者透过禁食固体食物长达30小时来筹款,以体验生活在饥饿边缘的孩子们所受的痛楚,并在禁食期间学习影响贫困和弱势群体的全球议题。今年的饥饿30主题是“Kita sama-sama change the world”。

  作为今年饥饿30的爱心大使,尤长靖本人也亲身参与体验了30小时不进食的活动,期间他还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动态鼓励参与者们和自己一起坚持,认真诚恳地践行着爱心大使的使命感。倒数活动中,尤长靖压轴出场,他热情演唱了自己首张个人专辑的两首单曲,当主持人问到尤长靖这次参与活动的感受,他表示担任爱心大使是一件有分量的工作,很开心能参与活动。这也是他出道后首次公开演唱专辑新歌,也是第一次在马来西亚进行舞台表演,现场粉丝有序应援,参与者也互动连连,气氛持续火热。

尤长靖饥饿30活动献唱
尤长靖饥饿30温暖发声
尤长靖为观众加油

尤长靖响应饥饿30活动

  担任饥饿30爱心大使的尤长靖除了奉献自身力量,影响和改变身边的人,一起为世界出力。在自我音乐世界建立过程中,也不断努力着。不久前发布的尤长靖首张solo专辑《AZORAland》,单曲成绩耀眼,音乐道路越走越宽。期待歌手尤长靖未来继续成长,带来更多优秀的音乐作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