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无限惊喜C.T.O《START IT》全面启动签唱会完美收官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7-22 12:38:1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最燥男团”C.T.O创造顶尖精神、开创无限可能,今夏推出第二张进化专辑《START IT》,6位成员经历磨练从“心”回归,让梦想不是空想,即刻开始行动,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START IT!7/21在台北举办的C.T.O《START IT》全面启动签唱会,C.T.O率先唱跳最新一波纯爱主打《Super Girl》,满场的歌迷们尖叫声不断,同时C.T.O也现场教学舞蹈,向CEO表白:你是我的Super Girl!
C.T.O和安心亚1
C.T.O和安心亚2

  最近社交平台掀起“踢瓶盖”热潮,团员梓宁日前和罗志祥拍摄了“踢头”KUSO版,有趣情节备受热议。今天现场特别准备能量饮品让C.T.O团员们挑战,也为满档的宣传期补充能量;梓宁功夫腿踢开、梓鑫用仙女棒变魔法、宇庆打太极拳、振纬旋转后许愿、薛恩眼睛矇黑布踢瓶,最后仕纬用C.T.O团员们的6支应援扇扇开瓶盖,6人的精彩表现让大家看到他们更加纯粹的一面。

  为发扬“不退缩、不恐惧”的C.T.O精神,签唱会更特别请到“正能量女神”安心亚来为C.T.O助阵。安心亚特别献上两道金牌给C.T.O,一道代表老板罗志祥要他们有不放弃的决心,一道则是同为环球音乐的安心亚希望人气火红的他们有最坚韧的毅力,用满满的正能量来勉励C.T.O。安心亚刚杀青新的戏剧,也已经在录音筹备新专辑,希望秋天推出,名符其实“Super Girl”。她带来的金牌代表C.T.O工作接不完、财源滚滚!她也称赞6人是认真努力的好男孩,祝福8月31日“C.T.O《START IT》First Concert”演唱会成功!

C.T.O签唱会1
C.T.O签唱会2

C.T.O签唱会3

  在歌迷们的期盼声中,C.T.O也在签唱会上带来“最暖男友”代表曲《LOVE YOU》,全场粉丝们跟着大声合唱。迷人的6个大男孩,用最清新甜蜜的歌声,与歌迷一起甜蜜度过最浪漫的夏天,也预告8月31日演唱会将迎来跟歌迷们共度的美好一天!平常训练从早上8点跳到晚上8点已是家常便饭,近来C.T.O因为宣传期加上演唱会的排练,一天更只睡2、3小时,彼此互相勉励要更加油,为了演唱会、为了支持他们的歌迷朋友们。让我们拭目以待C.T.O的首次专属演唱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