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 GROUP惊艳粉丝嘉年华 多项夺冠成最大赢家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7-15 17:26:36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7月14日,2019粉丝嘉年华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落幕。SNH48 GROUP和60余位人气偶像受邀共同参与了这场大型赛事。SNH48 GROUP成员成绩斐然。赵粤艺术比赛突遭意外仍获高分,段艺璇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本届粉丝嘉年华,SNH48 GROUP派出了SNH48赵粤、BEJ48苏杉杉、GNZ48郑丹妮、SNH48孙芮、SNH48姜杉、SNH48费沁源六人参赛。她们与其他参赛艺人混组了四支战队,参加了短跑、射箭、艺术体操等多个项目的争夺。

  在率先开赛的女子50米比赛中,BEJ48段艺璇先声夺人,以碾压之势连续获得预赛和决赛双料第一,将全场第一块金牌收入囊中。超高的跑步天赋也让赛场边的专业解说赞不绝口,受到全场瞩目。

(BEJ48段艺璇)

  GNZ48郑丹妮在预赛中跑出了小组第二的好成绩,但在决赛中以微小的差距收获第三,表现亦可圈可点。

(GNZ48郑丹妮)

  SNH48孙芮以小组第三的成绩同样晋级决赛,虽然最终未能收获奖牌,但一双大长腿依然是场上最为吸睛的存在。

(SNH48孙芮)

  在女子艺术体操项目中,SNH48赵粤开场动作行云流水,配合着SNH48新公演中《雪之国》的BGM,营造出了唯美意境。但在比赛中途,赵粤的彩带突然断裂,她淡定更换道具后,坚持完成了比赛内容。在这个小插曲的影响下,赵粤仍获得了“完成度”的全场最高分,虽遗憾与奖牌擦肩而过,但从容自信的态度依然获得了一致好评。

(SNH48赵粤)

  射箭比赛历来是运动会中备受瞩目的环节,SNH48 GROUP的成员延续发挥态势。此前已有奖牌入账的段艺璇再次展露超强运动细胞,在毫无射箭基础的情况下,在单人赛中与强劲对手纠缠到最后一刻,最终收获个人银牌。

(BEJ48段艺璇)

  遗憾的是,此前被普遍看好的SNH48费沁源,因比赛所用弓箭出现问题,未能有所斩获。但她所展现出的技术素养,依然得到了专业评审的肯定。

(SNH48费沁源)

  SNH48赵粤、SNH48姜杉则再接再厉,以稳定的发挥顶住了来自对手的压力,帮助队伍拿下混合射箭的第三名,再添两枚铜牌。

(SNH48姜杉)

  最后进行的女子4X150米的争夺格外激烈,BEJ48段艺璇再次化身旋风扫荡赛场,携手SNH48姜杉帮助所在队伍在一开始就建立了巨大优势,顺利摘得金牌。GNZ48郑丹妮在强势项目上发挥稳定,帮助所在队伍获得银牌。而此前与射箭奖牌擦肩而过的SNH48费沁源,也用自己的努力助力队伍拿下铜牌。单项目金银铜大满贯的亮眼成绩,也再度证明了这些少女强劲实力。

  在成绩的背后,SNH48 GROUP成员所展现出的飒爽英姿和青春朝气,更是赛场上另一道靓丽的风景。她们身上所体现的坚韧不拔的竞技精神,得到了观众、队友的普遍赞誉和夸奖。

  这些SNH48 GROUP成员也即将投入另一场规模更盛、竞争更大的活动——第六届SNH48 GROUP总决选将于7月27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揭晓成绩。在这场耗时近2个月的拉锯战中,这些年轻的少女偶像是否还能顶住压力取得佳绩?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