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组合六周年写真公开 全员制服心动值爆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7-15 14:35:4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5日,超人气组合TFBOYS方面公开了一组写真照片,在公开的照片中三名成员全员制服出镜引发巨大的关注。

  15日TFBOYS组合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写道:“六周年全新写真「制服」上线!夏日开启爆表心动值,这一次不只是少年偶像,也是满分吸引力男友”在公开的照片中,TFBOYS三名成员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三人均是制服现身,三人也已经从小小少年成长为让人羡慕的青年,多了几分成熟稳重的气质,全员制服十分的帅气有型,让网友们不禁感慨时间的飞快。

  TFBOYS组合在2013年8月发表形象宣传片《十年》而正式出道,之后发表了首张EP《Heart梦·出发》 [1] 。2014年3月,发行单曲《魔法城堡》,4月获得第二届音悦V榜年度盛典的音悦直播人气歌手、内地最具人气歌手两个奖项;9月受邀担任央视公益节目《开学第一课》的表演嘉宾,10月推出迷你专辑《青春修炼手册》,2015年3月,发行单曲《宠爱》 ,同年12月在全亚洲地区发行迷你专辑《大梦想家》,人气不断高涨,如今已经是在各个国家和地区十分受欢迎的人气偶像组合了。

  今年,迎来了TFBOYS组合出道六周年,组合也确定将会于2019年8月10日在深圳宝安中心体育场举办六周年演唱会,这也是组合对粉丝们的深情告白,引发网友们的极大关注,目前组合也正在为这一次的演唱会做准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