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街舞》 易烊千玺认真观战 专业点评真诚用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7-15 10:12:3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3日,中国首档街舞选拔类真人秀《这就是街舞》第二季第九期节目上线。本期节目开启复赛第三轮大战,易烊千玺认真观战四支队伍带来的精彩表演,不仅真诚肯定各位舞者在作品编排上的亮点,同时对他们的专业素养给予了高度称赞,点评真诚到位,十分专业。

  易烊千玺认真观看舞台大秀 解读剧情立意点评专业中肯

  复赛第三轮大战正式打响,易烊千玺认真观战,面对第一回合两支队伍风格截然不同的大秀,易烊千玺首先对两个作品给予了真诚肯定,同时为观众解读了作品的反转与亮点,对于舞者在舞台上随机应变的临场反应也能一一捕捉到,“做那个地上的翻跟头,顺带把衣服拉走,因为衣服当时正在场中间”,并评价“我觉得很厉害,舞台反应很成熟”。

  比赛截至目前已经进行到了全程的四分之三,易烊千玺欣赏和尊重每位舞者和他们用心带来的舞台。在点评中将每位舞者的表现与进步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他上一次的那个鸟儿设计,也是到最后会有一个能突然打动人的点”、“一个Popping一个B-boy和两个跳编舞的,我觉得比上一次会感觉更融洽一些”,对于舞者在作品上的细节和编排上的用心,易烊千玺都能关注到。

  易烊千玺关注队员表演安全 暖心透露背后故事

  排练时,易烊千玺针对舞蹈中的细节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不仅再三确认鞋子、面罩等服装道具,同时反复强调动作的安全问题,并嘱咐大家在托举时要多注意、如果视线不清赶紧摘下墨镜看一眼,十分贴心。

  在易燃装置表演完毕后,易烊千玺还暖心地告诉了大家舞者们背后的故事,“因为他们戴着面罩看不出来他们谁是谁,但其实他们在台上看这个舞台也很困难”、“他们走位其实都很困难,所以这个其实对他们来说是舞蹈之外的另一种挑战”,让观众了解到了舞者的付出和不易。在肯定自己战队表演的同时也向对方的作品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两组作品)都很喜欢,因为是两种不同风格的作品,我觉得在不同风格作品的堆里面,都算拔尖的”。

  舞台上,易烊千玺认真打磨,虚心学习,希望能出留得下来的作品;点评席上,易烊千玺同样怀着对街舞的热爱认真观战,用心感受舞蹈所散发出的魅力与精神,真诚肯定每位舞者的付出。下期节目将迎来半决赛的高能对决,打响跨舞种融合战,易烊千玺抽中亮亮作为嘉宾下期帮跳,期待易燃装置带来惊喜的舞台表演。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