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相亲大会》第二季今晚重磅开播 带你领略优质男人身上的“三种味道”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7-14 09:07:05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12期节目平均1.08%的收视率、总计3亿人次观看、91.7%的牵手成功率……顶着上一季节目的耀眼光环,《新相亲大会》第二季将于今晚(7月14日)21:10重新甜蜜起航。

孟非和男嘉宾

  今晚的节目,将带领观众领略优质男人身上的“三种味道”:长相帅气的程宣铭,温暖笑容的背后却是与其年龄极不相符的独立与成熟;高学历、高颜值、高薪水的“三高”精英孙熙宇,在工作和生活中找到了一条完美界限,成为“品质生活”的代名词;香港电竞创办人钟培生为爱而来,撇开名利束缚,只愿坚持心中爱的原则和底线。这样三位各具魅力的男嘉宾,谁是你的最爱呢?

  “单眼皮”男生神似李钟硕 个性独立敢担当

  “他长得有点像李钟硕!”“帅气的小哥哥啊!”……男嘉宾程宣铭辅一登场,《新相亲大会》的舞台瞬间被这样的赞美所淹没。尤其是那令人如沐春风的笑容,让现场女嘉宾瞬间没了抵抗力。“从一出来的时候,就被你的笑容所吸引,就是从头到脚都非常喜欢。”有女嘉宾迫不及待地表白道。

孟非和男嘉宾

  不过,让人意外的是,这样一个表面看起来无比阳光的年轻人,却有着如此令人心疼的身世。原来,程宣铭刚上初中的时候,父母就因为感情不和离婚。从此,“爸爸一个家,妈妈一个家”,程宣铭似乎成了这个世界上最多余的那个人。父母的离异,令程宣铭早早尝尽人间冷暖。高中毕业开始打工的他,做过咖啡店的店员,做过披萨,做过学校的保安。过往的苦难经历如今已经成为过眼云烟,历经磨难而养成的独立、有担当的性格,反倒成了他一辈子最大的财富。

  现在的程宣铭,是一位资深的游戏测试员,将个人爱好与职业理想结合在一起,终于过上了自己想要的生活。失去过的人,才更懂得珍惜当下,程宣铭能否在《新相亲大会》上,找到那个与自己漫步人生的她?

  “三高”精英传递别样生活观 低调奢华有内涵

  随后登场的男嘉宾孙熙宇则堪称是一位不折不扣的“三高”精英:高颜值,186的身高匹配俊朗的五官,符合绝大多数人择偶的“黄金标准”;高学历,毕业于意大利米兰博科尼大学;高薪资,在温哥华从事房地产销售工作,有能力给予自己和家人最好的品质生活。

女嘉宾

  以旁观者的眼光来看,在相亲市场上,孙熙宇绝对是手握“一副好牌”。而与这些外在条件相衬的,是他极富有魅力的内在。在孙熙宇看来,向往的生活,就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也正因为此,孙熙宇一直以来,坚持一周只工作20个小时,甚至为了和家人、朋友在一起,牺牲了更好的工作机会。在孙熙宇的价值观中,拥有健康快乐的生活,远比拥有多少财富来得更重要。

女嘉宾家庭 (2)

  与当下绝大多数人为名利所累不同,孙熙宇把工作和生活的界限分得非常明确。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也让他本人看起来更加低调、奢华、有内涵。在《新相亲大会》的舞台上,他能否找到与自己志同道合的女嘉宾,一同去探索生活的无穷魅力呢?

女嘉宾家庭

  香港电竞创办人为爱而来 坚守爱情的原则和底线

  今年28岁,用女嘉宾的话说长相有些“圆润”的男嘉宾钟培生,乍一眼看过去甚至有些太过普通。不过,当他个人介绍的VCR播放之后,现场一阵阵惊叹声完美诠释了那句“人不可貌相”。

  南加州大学毕业之后,钟培生放弃了自己投资银行的工作,转而投身电竞行业,组建了香港第一支电竞战队,打造了属于自己的东南亚电竞媒体王国。那么问题来了,这样的钟培生为何还会来电视相亲节目寻找真爱呢?主持人孟非问出了所有人的疑虑。对此,钟培生表示:“如果有女生喜欢你,我觉得是一种福气。但是,一直以来我都不想伤害她们,也不给她们希望,会跟她们保持一定距离。”原来,钟培生认为,感情不应该掺杂任何杂质,而自己的名气与财力,恰恰让很多东西变得不那么纯粹。“他会认为有些人接触他,是目的性的,是想跟他合作做生意而已。”钟培生的朋友进一步解释道:“他希望来着到这里,放下名利这些外在的东西,用真心去爱上一个人,开启一段以爱为前提的恋爱。”尽管坐拥万贯家财,依然坚守爱的原则和底线,为爱而来的钟培生,能否找到自己梦想中的爱情?今晚21:10,江苏卫视《新相亲大会》,看谁能搞掂三位优质男嘉宾的心!

张纯烨和亲友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