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人“再陪我玩十年”巡回演唱会开跑 专场首站名古屋秒杀售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7-12 14:39:14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生吞鸡肉庆功 小玉、方Q一口接一口停不下来 阿奎吓到不敢动筷!

  当地人热情介绍“能让你当乐团主唱”卡拉OK 小玉笑翻:我本来就是乐团主唱!

  宇宙人“再陪我玩十年”高雄站本周登場 台北、台中下周备战!

  宇宙人“再陪我玩十年”巡回演唱会日前开跑,专场首站在名古屋,宇宙人第一次在名古屋开个唱,门票秒杀卖光,足见在日本的人气。而宇宙人的3人也尝试了期待已久的当地美食,宇宙人主唱小玉和贝斯手方Q更大胆挑战生吞鸡肉,没想到一吃就上瘾,一口接一口停不下来,吉他手阿奎则是吓得直摇头:“真的无法。”

1宇宙人在名古屋开唱 门票秒杀

  宇宙人去年9月在东京和大阪开唱,门票皆火速售罄,取得好成绩后,宇宙人决定前往更多城市开唱,延续宇宙人勇敢追梦的精神,这次“再陪我玩十年”巡回演唱会,第一站在神户六甲山音乐节演出,第二站到名古屋开唱,也是他们专场的首站。

2宇宙人主唱小玉(右)和贝斯手方Q

  宇宙人先前为了宣传台湾观光事业,曾在名古屋机场开唱,当时他们发现街上有很多“台湾咖哩”、“台湾拉面”,但试过后发现和真正的台湾味有段差距,因此这次再去名古屋,他们特别期待当地的美食,在当地人的带领下,宇宙人吃到了名古屋著名的鸡肉,其中“生鸡肉沙西米”和“半生鸡肝”让小玉和方Q一试成主顾, 小玉表示:“生鸡肉片吃起来也蛮像生鱼片的,只是肉质再扎实一些些,本来我也害怕会有腥味,但名古屋的鸡肉很新鲜,只要切好放30分钟店员就会说不要吃。 可以搭配芥末和酱油、也可以蘸加了盐巴的麻油,相当好吃。”方Q也说:“鸡肉沙西米的口感比生鱼片更Q,也没有想象中的肉腥味,反而是很清爽的甜味,加芥末或是麻油都很搭。”

  不过阿奎却连筷子都没动,一问之下他才说:“生吃鸡肉对我来说太可怕了!”阿奎笑说虽然平时敢吃生鱼片,但最近开始跑巡回,肠胃较弱的他怕吃坏肚子,所以不敢尝试生鸡肉。

3吉他手阿奎

  除了生鸡肉,宇宙人也享用了名古屋有名的鸡翅,还学会当地人“让鸡翅在嘴中骨肉完美分离”的道地吃法,小玉说:“我觉得鸡翅真的很好吃,半熟鸡肝也让我惊艳!”他表示其实每次去日本大多都吃连锁店,因为好吃方便又划算,“居酒屋也是必备治愈行程,可以明白日本上班族为什么辛苦地工作完后,不是回家而是先去喝酒吃小菜,因为每道料理都很好吃、生啤酒也很强!”

  品尝美食之余,宇宙人还发生了搞笑小插曲,名古屋当地人带他们去“有full band的卡拉OK”,还热情地介绍该卡拉OK让顾客可以有当乐团主唱的感觉,小玉当场笑说:“可是我原本就是乐团主唱啊!”但他还是唱了小时候很爱的歌《first love》和灌篮高手主题曲;而方Q则难得可以当主唱,在现场唱很开心。

4宇宙人主唱小玉

  结束名古屋演出后,宇宙人这周六(7/13)将在高雄LIVE WAREHOUSE开唱,现场还有零星票券可购买;接下来宇宙人将在7/19在台北Legacy、7/21在台中Legacy开唱;8月起宇宙人将会前往8月9日 广州 > 8月10日 深圳 > 8月11日 厦门 > 8月15日 武汉 > 8月16日 成都 > 8月17日 北京 > 8月18日 杭州 > 8月30日 南京 > 8月31日 苏州 > 9月1日 上海举办“再陪我玩十年”巡回演唱会与歌迷近距离互动,门票正在秀动网火热售卖中。更多宇宙人相关消息,请关注@宇宙人乐团 官方微博以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