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元《燃亮的光》今日上线 解锁今夏励志新曲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7-12 14:32:31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今日,邓超元个人新单曲《燃亮的光》正式上线。作为邓超元的第二首单曲,《燃亮的光》延续首单“对话”的构思,是歌手的一场“自我对话”,叙述追梦心路。该曲由韩国人气作曲家10Years、UNFAIR操刀制作、歌词由音乐制作团队TNK成员Boomfisher为其量身定做。单曲预告短视频一经公布,引发了粉丝无限期待。

邓超元《燃亮的光》封面

  “对话”概念再度发酵 诚意升华收获饭心

  《燃亮的光》是邓超元及其团队继单曲《Super Talk》、“元气诞”生日会后,送给粉丝的第三份礼物。单曲延续《Super Talk》是“和粉丝的爱意对话”,将“燃亮的光”化作歌手的“自我对话”,表达追梦的坚定信念。歌词临摹出了歌手本人的画像,从选择当练习生到出道,一路上困难挫折并行,但心中有梦想燃亮的光,真正的热血青春便是勇敢前行。

  从最初企划定位到创作歌词,邓超元深入参与了歌曲制作的全过程。他表示,想通过作品向粉丝表达自己。《燃亮的光》诉说了邓超元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正如预告视频中出现的歌词“每当迷茫快无法招架,斗志的微光就是筹码”,歌曲展现了坚定的信念和对未来的憧憬。

  单曲综艺全面励志 多方位深化青春正能量

  《燃亮的光》作曲及编曲出自韩国人气作曲家10Years、UNFAIR,两位作曲家擅长青春流行风格,和Fly to the sky、Up10tion等热门人气组合有过多次合作。作品融合R&B、Hip-pop两种曲风,打造出年轻自由的音乐氛围;TNK成员Boomfisher和歌手沟通后,为其量身打造“肖像画般”歌词。词曲勾勒出的坚定信念,搭配歌手稳定低沉的声线,描绘出邓超元独有的追梦态度。

  邓超元作为新生代偶像艺人,一直以积极、阳光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发表的作品及参与的品牌代言活动,都在宣传他的青春正能量。最近热播的篮球综艺《Super3:星斗场》中,邓超元不仅以出色的球技和阳光帅气的形象圈粉无数,还带给了粉丝积极的影响。粉丝看完节目后,纷纷留言表示,自己爱上了运动,要和“爱豆”一起保持健康生活!

  在已经公布的预告海报和短视频中,阳光帅气的歌手形象、轻快流行的曲风和励志热血的歌词,让粉丝及业内人士对歌曲充满了好奇和期待,歌曲音源正式上线,一起解锁今夏励志新曲!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