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宣奢侈品新代言 释放自由态度开启青春旅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7-11 10:30:32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近日,某国际知名奢侈品牌官宣吴磊为全新大中华区代言人,并称:“吴磊积极乐观的自身特质与全新品牌形象完美契合,实力演绎新一代JET SET理念。”据悉,吴磊也是该品牌大中华区首位男性代言人。因阳光积极的形象颇为品牌所青睐的少年,商业价值和个人声量再次得到认证。


  与官宣同时释出的广告大片中,吴磊身着黑色logo休闲T恤,红色线条与黑灰拼接色设计动感十足。稍显慵懒的“睡不醒”发型和状态放松的pose,完美诠释了“自由随性”的品牌特性。清澈的眼神中透出满满活力,少年的时尚张力由此凸显。

  作为不断努力,积极向上的青年代表,吴磊坚定梦想,勇敢追逐。用《沙海》、《斗破苍穹》、《影》等多部作品诠释了青年演员的实力与潜力;多次登封时尚杂志,频受品牌青睐,也彰显了少年的时尚张力和商业价值。多面见证少年成长进行时,期待与吴磊一同感受时尚魅力,创造更多惊喜精彩。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