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现《亲爱的,热爱的》7月9日将开播 化身热血青年演绎超燃逐梦路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7-08 13:07:00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今日(7月8日),由杨紫、李现领衔主演,改编自墨宝非宝小说《蜜汁炖鱿鱼》的暖心爱恋剧《亲爱的,热爱的》发布了全新“个中高手”海报和《无名之辈》歌曲MV,并将于7月9日在浙江卫视与东方卫视双台联播。




  在发布的全新“个中高手”海报中,将韩商言(李现 饰)所追逐并擅长的领域具象化,高科技与电子元素环绕周身,气场十足。作为一名热血青年,韩商言十年间从未放弃在国际赛事上为中国赢得冠军的梦想,辗转奔波培养战队,投入自身全部精力,目标坚定从未动摇。全新海报体现了他对于网络安全的无限热爱。而《无名之辈》的歌曲MV中,伴随着高昂嘹亮的乐曲,将韩商言带领自己的KK俱乐部勇敢挑战、不懈努力,梦想着获得世界冠军的渴望渲染的淋漓尽致,感人肺腑。

  早前,《亲爱的,热爱的》曾发布多支预告片与音乐MV,接连曝光的剧情片段引发观众无限期待。李现睡衣造型、“童颜夫妇”超甜互动和高冷型男反差萌纷纷引发网友热议,留言称“痞帅的李现简直就是韩商言本人!”“被杨紫和李现的剧中互动甜到哭,睡衣造型太可以了!”

  据悉,《亲爱的,热爱的》将于7月9日正式登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并在腾讯视频与爱奇艺同步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