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歌新电影低调开机 刘昊然陈飞宇等担任主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7-05 11:17:3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网友们爆料表示陈凯歌导演的全新电影《尘埃里开花》正式开机,开机仪式十分的低调,不过依旧有路透图公开,根据开机照片可以得知陈凯歌导演的全新作品《尘埃里开花》由刘昊然和陈飞宇两人担任主演,这也让人十分的期待。

  在曝光的照片中,包括导演陈凯歌还有陈红、于冬、曹郁、刘昊然、陈飞宇、张雪迎、文淇等主创都出现在开机现场,这部电影也汇集了众多实力派的小生小花,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

  电影《尘埃里开花》是一部现实题材的电影,讲述的是几个少年在成长岁月中奋发自强,与命运搏斗的故事,他们经历了苦难与困顿,终于实现了自我价值,并对生活有了深刻的领悟的故事,汇集了刘昊然,陈飞宇、张雪迎,文淇等实力派的青年演员,让人很是期待该电影的上映。

  这部电影也是刘昊然与陈凯歌导演继电影《妖猫传》之后再次合作的作品,此前刘昊然在电影《妖猫传》中的表现十分的不错,获得了陈凯歌导演的赏识,而这一次两人再次合作也引发关注。

  而这部电影中也有陈飞宇的身影,这也是继电影《赵氏孤儿》之后,陈飞宇时隔9年再次出演父亲的电影,之前在电影《妖猫传》中陈飞宇也曾担任导演的助理工作,很有才华,演技也十分的不错。

  除了两位超高人气的男演员之外,这部电影的女演员也都是实力派,包括童星出身的张雪迎和文淇,两人都是演技派的代表小花。

  另外,电影《尘埃里开花》已经在4月29日正式开机,预计在明年上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