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结婚吧》柳岩坦诚结婚需要计划 自认单身两年不悲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25 14:39:4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情感观察类综艺《亲爱的,结婚吧!》第六期于昨晚20:00在腾讯视频播出,柳岩作为特邀观察员做客节目与蔡康永、林允、毛晓彤、田亮、柏邦妮、庞博共同探讨婚恋话题,“什么时候结婚最合适”、“带男友见家长”、“带父母旅行”等热点话题引发现场嘉宾激励讨论,柳岩也在节目大方分享自己的恋爱经验和婚恋观,正能量的回答赢得大家一致认同,播出后柳岩许多观点迅速在网络平台形成热点,感性善良的她也曾一度被视频中老爷爷老奶奶的质朴爱情感动落泪,节目中有笑有泪的表现展现出柳岩的真性情。

机智柳岩引得嘉宾笑声不断
柳岩波浪卷配上精致妆容状态极佳
柳岩侧头甜笑惹人爱
柳岩对镜头微笑亲和力满满
柳岩海报精致造型引人瞩目

  节目中柳岩大方分享了自己的婚恋观,她认为:“单身不悲惨,如果1+1不能大于2的话更愿意享受单身生活”,独立自主的正能量女性形象得到了最好展现,柳岩也表示憧憬爱的同时也是需要非常理智的,相处的越久越离不开对方时才是适合结婚的时候,自己不会因为年纪到了而结婚,相信爱的美好而不盲目选择婚姻的她得到了嘉宾们的一致肯定。

  柳岩还大胆爆料自己曾带三个男友见过家长,原因竟是为了让父母放心,她认为让父母知道自己的情感状况才是最主要的,这体现了她对父母满满的孝心和对待感情成熟的想法,一直被大众公认的孝顺女生柳岩也是在用实际行动展现对家人的爱。

  柳岩在节目中还针对许多实际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一些解决办法,帮助节目中的普通情侣从恋爱走向婚姻,为情侣出谋划策的她也被情侣之间的真挚爱情打动,节目中甚至为爱感动落泪,相信有着自己独立想法和温暖内心的柳岩一定也会收获属于自己的美好爱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