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若昀唐艺昕婚礼伴手礼曝光 婚纱照温馨浪漫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25 10:21:2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早前有消息报道称艺人张若昀和唐艺昕两人将会在本月底举办婚礼,而这个消息也得到了证实,张若昀和唐艺昕相恋多年并且将会于本月的27日在国外举办温馨的婚礼,邀请亲朋好友们一起见证属于他们的幸福,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两人婚礼的伴手礼。

  包括情侣香水,还有化妆品和永生花朵,同时曝光的还包括两人的婚纱照,在照片中张若昀与唐艺昕两人甜蜜大笑,十分的开心,而且两人紧密牵手,十指紧扣,超级幸福甜蜜让人羡慕,伴手礼的请帖和礼盒上都印着叶芝的诗句《当你老了》还有两人婚礼的日期“Z&T 2019 06 27”十分的用心。

  张若昀和唐艺昕两人相恋已经多年,两人还是新人的时候就已经在一起了,多年来感情一直没有变过,保持着当初的甜蜜和浪漫,而且每一年都会抽时间去国外旅游,享受美好的约会时光,也曾多次被网友们偶遇。

  2017年8月两人公开恋情,这期间也曾被传过分手等等,不过都被当事人否认了,今年3月的时候,有网友造谣唐艺昕,张若昀更是霸气护妻,男友力十足。此前,有消息爆料两人将会在月底结婚,而这个消息也被张若昀的爸爸证实,目前两人已经开始在国外准备婚礼,确定将会于6月27日结婚,伴娘包括宋茜、沈梦辰等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