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版《太阳的后裔》将拍 目前已经完成选角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25 09:35:0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三年前的一部大热韩剧《太阳的后裔》让无数网友们为之心动,该剧不仅仅是一部让人心动的浪漫爱情剧,还让男女主主人公宋仲基和宋慧乔喜结良缘,结为夫妇,这也成就了一段佳话,广为流传。因为超高的人气和精彩的故事剧情,该剧也被很多国家购买和翻拍,继台湾和越南之后,菲律宾也确定翻拍该剧。

  根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演员宋慧乔和宋仲基两人在2016年出演的电视剧《太阳的后裔》热播,该剧掀起了收视热潮,在亚洲很多国家和地区都十分的受欢迎,这部剧更是让两人再一次的爆红,同时也促成了两人之间的姻缘,在2017年10月步入婚姻的殿堂,恩爱甜蜜让人羡慕。这部两人之间的定情作也成为了很多网友津津乐道的剧集,更是被很多国家和地区进行翻拍。

  之前,中国台湾和越南都翻拍了该剧,而目前菲律宾也确定将会翻拍《太阳的后裔》,并且已经完成了选角工作,男主角由当地人气男艺人Dingdong Dantes出演,女主角则是由Jasmine Curtis-Smith担任,两人的搭档也让网友们十分的期待,不知道菲律宾版的故事会是怎样的。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