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点赞否认婚讯微博 疑似亲自辟谣结婚传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24 09:07:2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3日,有网友爆料称演员林更新与王丽坤两人目前正在计划结婚,并且曝光了两人婚礼筹备的细节等等,娱乐圈好事不断也让网友们十分的高兴,不过当晚林更新方面的工作人员就否认了这个消息,称这是没有的事。而王丽坤也在之后点赞这条消息,疑似亲自辟谣。

  此前,演员张若昀与唐艺昕结婚的消息曝光,之后张若昀的爸爸也确定张若昀会在月底与女友唐艺昕结婚,网友们纷纷祝福两人,而同一天港媒也爆料称演员韩庚和卢靖姗也已经在香港注册结婚,完成了登记的手续,不断爆出的好消息也让网友们十分的兴奋。

  近日,又有消息称林更新和王丽坤也将会在近日内结婚,还曝光了两人婚礼筹备的细节,有板有眼的,粉丝们也纷纷送祝福。不过有媒体联系了林更新方面的工作人员,对方否认了结婚的传闻,称这是没有的事。稍晚一点,王丽坤本人也点赞了林更新方面否认结婚的微博,疑似亲自辟谣。

  林更新与王丽坤两人之前曾在电影《西游降魔篇》中有过合作,两人也因此而结缘,之前曾多次被偶遇一起旅游约会等等,更是被拍到女方现身男方的家中,此前林更新与女艺人传绯闻,两人还曝出了分手的消息,不过这之后媒体再次拍到两人亲密同行,力破分手的传闻。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