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镐濂父亲节晒与张丹峰合影 一家四口温馨依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16 15:43:3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6日,艺人张镐濂通过自己的微博晒出了一张全家福,一家四口均出镜,十分的和谐美好,同时张镐濂和特意标出了话题是“我和父亲的独家记忆”来表达对父亲张丹峰的尊重和爱戴。

  张镐濂发文写道:“#我和父亲的独家记忆#每一次重要的舞台,都有家人在身边 ”在公开的照片中,张丹峰、洪欣以及小女儿一家四口均出镜,张镐濂还不忘拥着自己的爸爸和妈妈,画面超级温馨美好,感情依旧,看起来并没有受到之前风波的影响。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张丹峰与自己的经纪人毕滢关系匪浅,称张丹峰疑似出轨,这件事情也闹得沸沸扬扬,关注度很高,而之后张丹峰发文否认出轨,还称自己与家人关系很好,但是被媒体这样无端的猜测,反而给家人造成了影响,更是宣布毕滢引咎辞职等等。

  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张镐濂清空了自己的微博,这也引发一系列的猜测,很多人都认为因为张丹峰和毕滢的事情,张镐濂受到打击因此才清空了微博。对于这一猜测张丹峰进行否认,他称因为是公司为了出道做的统一安排,很早之前就清空了微博,希望网友们不要无端猜测。

  而今日张镐濂晒与张丹峰的合影,还特意标明“我和父亲的独家记忆”可见于张丹峰之间的父子情依旧很深厚,网友们也纷纷为张镐濂加油,期待张镐濂的表演。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