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超越承诺会用作品证明自己 会努力成长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16 10:28:5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6日艺人杨超越在超话中发微博感慨偶像的定义,她坦言自己一直饱受争议,甚至会有网络暴力,但是也获得了粉丝们的关爱,这也让自己觉得很幸福,同时杨超越也承诺自己会用作品证明自己,也会努力的成长。

  杨超越表示这一年走来伴随着自己的是各种争议,也让自己深刻感受到言语的锋利性,对于外界蜂拥而来的流言,自己也总是告诉自己不要那么在意,去忽略它们的存在,多去感受身边的幸福事情,也深深地知道你的一分温柔,在他人身处黑暗的时候带来一丝的光明。

  杨超越也表示作为一个偶像要给喜欢自己的粉丝专递正能量与正确的价值观,尽自己所能影响的人,这才是偶像应该有的定义,一群人能够聚在一起就是因为有一个共同的价值观,如果不同哪里开也许只是时间问题。杨超越希望自己和粉丝们都可以在遇到压力和挫折的时候去寻找生活中那些细小的幸福感并且将它们无限的放大,希望大家都能够越来越好。并且承诺自己一定会用作品证明自己。

  微博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支持杨超越,称期待越来越好的杨超越,也希望网友们不要网络暴力,给杨超越一点时间,见证她的成长。

  杨超越在去年的偶像养成节目《创造101》中以第三名的好成绩正式出道,如今出道也已经有1年的时间,并且人气颇高,不过随着杨超越的出道,网友们也质疑杨超越没有实力,不明白为什么会出道,而杨超越也在昨晚发文感慨偶像的定义,承诺会以作品证明自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