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上海堡垒》主创亮相电影节 鹿晗舒淇合作引关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16 08:36:3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上海电影节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之中,电影《上海堡垒》的剧方也现身电影节为大家讲述拍摄电影时候的那些精彩的故事,男女主角鹿晗和舒淇两人一同现身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热议。

  在电影《上海堡垒》中,鹿晗和舒淇饰演男女主角江洋和林澜,鹿晗饰演的江洋是一个有着少年气,但是稍微有一些胆怯的大男孩,而舒淇饰演的林澜则是干练十足的军官,两人在剧中有着很多的对手戏,网友们也对两人之间的合作十分的感兴趣。

  当天鹿晗一身黑色印花西装出场,十分的帅气,而舒淇则是流苏上衣加黑色长裤,既知性又美丽,两人的出场也吸引了媒体们的眼球,而且现场两人互动也很多,一边走一边热聊,同时还会配合媒体的拍照等等。舒淇还表示电影中会有很震撼的感情戏,希望大家可以期待。

  鹿晗也称与舒淇在片场相处的很开心,称赞舒淇人很好,而且还会在现场给自己提一些建议,和舒淇在一起拍戏学习到了很多东西,虽然舒淇是影后级别的演员,但是本人很亲和,和舒淇在一起不会有压力。

  电影《上海堡垒》改编自江南同名小说,由滕华涛执导,鹿晗、舒淇领衔主演,石凉、高以翔、王宫良、王森、孙嘉灵主演。故事讲述了未来世界的外星文明突袭地球,上海成为了人类最后的希望。鹿晗饰演的大学生江洋追随舒淇饰演的女指挥官林澜,进入了上海堡垒成为一名指挥员,随着外星势力不断发动猛烈袭击,保卫人类的最后一战最终在上海打响,鹿晗与舒淇也肩负起了拯救地球的重任的故事,电影将会在8月9日全球上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