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球》剧情预告曝光!李艺彤“尬撩”,李汶翰立稳“撒娇人设”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15 10:08:43

  中国娱乐网讯 由爱奇艺、上海恒星引力联合出品,知名作家风弄担任编剧,沈怡监制,苏浩旗导演,范世錡、卜冠今、SNH48李艺彤、黄圣池、朱元冰、李汶翰、卢洋洋、洪潇、李希侃主演,张智尧特别出演的热血竞技偶像剧《追球》于近日曝光了前二十集剧情预告,将此前发布的终极预告中的CP情感向、悬疑向及热血剧情进一步呈现在观众面前。剧情预告“沙雕欢乐”,亮点多多,但每对CP间的曲折发展、二十年前的案件真相以及众人在乒乓球赛中的成败,仍保留了诸多的神秘感,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1范世錡饰齐景浩

  李艺彤“碰瓷式尬撩” 李汶翰“硬核撒娇”

  前二十集剧情预告将剧中主演的人设、性格呈现在观众眼前,让观众提前感受到了“腾远少年团”的青春与朝气。其中,齐景浩(范世錡饰)是本剧的“霸总担当”,他不仅霸道追爱,让颜晓希成为自己专属的助理,还是整个乒乓球社的大脑与灵魂,肩负着带领球社夺取胜利的重任。颜晓希(卜冠今饰)活泼俏皮,在教齐景浩打旋风球的过程中与他斗智斗勇上下其手,与齐景浩成为一对欢喜冤家CP;她也有着沉稳坚韧的一面,立志要查清颜父(张智尧饰)当年在的乒乓球社的冤案,面对旁人的劝阻也决不放弃。

  与大方追爱的颜晓希不同,童嘉月(李艺彤饰)凭实力单身,面对暗恋的侯建白(朱元冰饰)时只会“尬撩”。假借被侯建白撞到的机会“碰瓷式搭讪”,但却被白薇(卢洋洋饰)抢先一步,只给侯建白留下了毒舌又傲娇的印象。云高洋(李汶翰饰)则是本剧的“笑点担当”,对齐景浩撒娇,为侯建白吃醋,有着一颗“团宠”的心,但却不断被打脸,成为了“团欺”。云高洋这一角色“沙雕”气质浓厚,也被粉丝调侃为李汶翰的本色出演。

2范世錡饰齐景浩

  范世錡卜冠今领衔“腾远少年团” 李艺彤李汶翰遭遇恋爱危机

  齐景浩、颜晓希与厉圣(黄圣池饰)陷入“打脸修罗场”,而齐景浩与颜晓希在相处中本来也多有吵闹,厉圣的“插足”是否会让两人产生更多的隔阂?“倒追穷白甜”的童嘉月与侯建白、白薇构成三角关系,但白薇原来暗恋的是齐景浩,三人之间的情感走向也让人产生疑问。云高洋和姚娜娜(洪潇饰)则是剧中的撒糖担当,云高洋吊儿郎当的性格却让观众不禁担心二人是否能一直甜蜜下去。

  除CP情感线的看点之外,颜父的冤案、腾远学院乒乓球社的振兴,也成为本剧的两大看点。虽然颜晓希敢于斥责阻碍自己的人,但凭一己之力想查清真相,也困难重重。而球社一方面遭遇解散危机,一方面遇到强劲的对手,齐景浩能否带领球社夺得胜利、避免解散?这也成为了剧情的一大悬念。“腾远少年团”的前进之路充满曲折,让观众不禁为之揪心。

  《追球》讲述了一个关于梦想、爱情、友情、亲情的青春励志故事,将于6月17日(下周一)晚20:00起在爱奇艺全网独播,每周一至周四各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全集。《追球》即将上线,617锁定爱奇艺,青春开局,一追到底!

3卜冠今饰颜晓希
4卜冠今饰颜晓希
5齐景浩&颜晓希
6齐景浩&颜晓希
7李艺彤饰童嘉月
8李艺彤饰童嘉月
9李汶翰饰云高洋
10云高洋&姚娜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