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歌会》总决赛火热开启 七位单期榜首锁定决赛强势回归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14 15:05:4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北京卫视大型音乐竞技节目《中歌会》将于6月15日(周六)21:05拉开总决赛序幕。七位单期榜首锁定决赛强势回归,四位返场歌手与第六期2-5名进行突围赛角逐,谁将在突围赛中脱颖而出争夺总决赛最后席位?与此同时,北京卫视《中歌会》总决赛第一轮比赛:排位战,一触即发。谁将会在强者如林的比赛中拔得头筹?《中歌会》总决赛巅峰之战,荣耀开启。

  七位单期榜首锁定总决赛强势回归 赵传马条戴荃率先开唱

  七位单期榜首:陶喆、马条、腾格尔、黄绮珊、赵传、戴荃、玛丽兄弟,强势回归,总决赛大幕拉开,总决赛分为两轮进行比拼,第一轮排位战,歌手将演唱自己的代表作,实力冲榜;第二轮榜首之战,歌手演唱自己的最新作品,激烈比拼。总决赛的最终成绩,由两轮分数相加产生,分数最高者将成为《中歌会》总冠军。

  第一轮排位战,本期赵传、马条、戴荃率先开唱,其中,赵传深情演唱《爱要怎么说出口》,字字句句,引人共鸣。这首铁骨铮铮的硬派情歌能否打动品鉴团以及300位资深乐迷的心?能否在巨榜上一冲而上呢?

  民谣歌手马条以一首《塔吉汗》征战总决赛第一轮:排位战,欢快的节奏背后,究竟隐藏着怎样的爱情故事?一把木吉他、一副嘶哑却充满磁性的嗓音,能否燃炸现场?国风歌手戴荃带来《上海三月》,这首散发着淡淡落寞却拥有特殊韵味的歌曲能否冲榜成功,夺得榜首席位呢?

  除七位单期榜首强势回归,总决赛还有最后三个席位虚位以待,返场歌手与第六期2-5名歌手,谁将在突围赛中脱颖而出,获得总决赛的一席之地呢?

  经过品鉴团的推荐、全国20家DJ团的评选以及歌手的网络综合投票指数三个维度评判,从前五期常规赛被淘汰的25位歌手中选择综合评分位于前4位的歌手给予返场打榜的资格。根据综合评分,许飞、魏巡、曹轩宾和永彬能够返场,与上一期晋级打榜歌手金池、阿里郎组合、张玮、许钧进入突围赛来争夺最后进入总决赛的打榜名额。八位打榜歌手究竟谁能突破重围?返场歌手能否把握时机,完美逆袭?未解之谜等你来揭。

  返场歌手一曲定输赢 曹轩宾、永彬为晋级拿出“杀手锏”

  突围赛中,返场歌手曹轩宾强势出战,自弹自唱原创歌曲《如果你爱我》,这首歌是曹轩宾在跨越太平洋时突发灵感创作而成的,对于其本人有着与众不同的意义。这次被拿到《中歌会》的突围赛上再度演绎,可见,曹轩宾为了晋级总决赛可算是“放了大招”,那么他能否如愿以偿呢?

  在网络上极具人气的返场歌手永彬,突围赛中带来原创音乐作品《你的时间里》,他坦言“我特别珍惜这个舞台,对我来讲是一个不一样的机会的一个开始”。这首被DJ团预言“年轻人喜欢的歌”的曲子是否能助力他成功晋级总决赛?

  许飞携新作返场“撞衫”玛丽兄弟 魏巡再战《中歌会》弥补遗憾

  上次比赛中,错失晋级机会的许飞,此次依然带着新专辑里的歌曲《我要》前来迎战,她希望能够在中歌榜的竞技舞台上逆袭,让更多人听到她的歌声,身穿“同款幸运战袍”的她能否实现自己的音乐梦?

  同样地,曾经带着遗憾离开的打榜歌手魏巡也是有备而来,一首动感却深藏音乐态度的舞曲《姿态》,能否赢得总决赛的“入场券”?

  北京卫视《中歌会》突围赛,四位返场歌手均是斗志昂扬,他们能否成功突围?总决赛第一场的竞唱赛况究竟如何?6月15日(周六)21:05,北京卫视《中歌会》精彩继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