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劲松怒批演员不背台词:你多不要脸哪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14 11:24:1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3日,演员王劲松在上视节的论坛上怒批演员不背台词的现象,称背台词是一个演员应该具备的最基本的职业道德,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演员这个职业成为了背台词需要表扬的职业了。

  王劲松表示自己在片场会遇到一些青年演员来询问如何备戏这样的问题,之后王劲松会反问一句:“台词都背好了吗?”结果第二天青年演员就会特别自豪的逢人便说:“我台词背得特别好,我全背了,一段都没有忘”这个现象也让王劲松表示很气愤。

  他称:“我真的很遗憾,什么时候我们这个职业成了一个背台词都要被表扬的职业了,背台词是什么?背台词是你上战场的那支枪,你能告诉我说你到了战壕里没拿枪吗?你多不要脸哪?”

  同时王劲松也表示表演是具有不可解释性的,因此演员关心的不应该只有台词还有潜台词,表演的时候感情是否到位等等,这些都是值得注意的地方。更是给年轻演员提议称,不应该一直关注自己过去的作品,你是演员,不是投资方,应该把所有的经历投入到下一部戏中去,如果没有,就用很多美好的事情填补你的生活。

  王劲松的话语也得到了网友们的支持,称现在的年轻演员确实应该更多的注意自身修养和演技的提升,而不是一味的关注自身的热度流量等等,要对得起演员这个称号。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