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世錡隔空现身《追球》发布会 官宣腾远球社正式招新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14 10:48:3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3日,由范世錡、卜冠今领衔主演,SNH48李艺彤、黄圣池、朱元冰、李汶翰主演的热血竞技偶像剧《追球》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作为该剧男主角,范世錡因剧组拍戏无法出席发布会现场,但他特意录制了VCR与粉丝观众们打招呼,隔空为《追球》开播打call造势。

  本次发布会以“腾远学院乒乓球社招募”为主题,范世錡则在vcr中再次变身剧中角色齐景浩,以腾远学院乒乓球社社长的身份宣布球社正式开始招新,为现场主演发布“体能考验、默契考验、魅力值考验”三项考核任务,由此拉开整场发布会序幕。

  虽遗憾缺席发布会,范世錡还是贴心在微博与粉丝互动,发布侧颜照并配文:“今天是假装在现场的齐·乒乓球社社长·景浩”,不仅引得粉丝在评论中表白学长,同时也更加期待新剧的开播。

  《追球》讲述了范世錡饰演的高冷男神齐景浩与颜晓希(卜冠今饰)因“球”结缘,两人从欢喜冤家成为甜蜜恋人,而在这一过程中,又牵扯出一系列关于爱情、友情、亲情的励志故事。在已公布的预告片中,“恋爱初级玩家”齐景浩所展示出的硬核男友力,雷雨天强行将女主搂在怀中给予男友关心,雨中树袋熊抱、相拥接吻让粉丝又甜又酸,紧扣“吻住能赢”的主题。甜中带皮,范世錡在剧中疯狂撒糖,以“清新不做作”的恋爱套路独树一帜。在已公布的花絮中,范世錡在片场常处于健身不能停的状态,手持乒乓球拍练习熟练,身穿紧身运动服打球的场景,更是将长腿好身材展露无遗,随时散发运动荷尔蒙,也早已锁定不少观众目光。

  据悉,《追球》将于6月17日晚20:00起在爱奇艺全网独播,每周一至周四各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全集。这个夏天与范世錡一同感受恋爱的甜蜜与竞技体育带来的热血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