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长“殿下”》热播 慈父王新打动观众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14 09:38:0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牛骏峰、邢菲、王新共同主演的青春校园励志剧《班长“殿下”》正在腾讯视频和芒果TV火热播出中。其中,王新饰演的慈父苏大志给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作为一名单亲爸爸,苏大志可以说是一位合格的慈父,对女儿的付出几乎到了“溺爱”的地步,尽管被女儿误解,仍选择独自抗下所有心酸,所做一切都是为了让宝贝女儿能够幸福健康地生活。王新动情细腻的表演也打动了不少年轻观众。

  中国内地男演员、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王新曾在《狼烟北平》 《侦察记》 《铁血使命(又名:女子拆弹部队)》等多部战争剧中皆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因此被观众称为“军人专业户”,此次出演《班长“殿下”》,不少网友评论感叹“王新竟然都演爸爸了”。

  据悉,王新正在剧组拍摄都市探案剧《痕迹》,新剧搭档徐正溪、姚笛,在剧中饰演一位严谨负责的刑警队队长。此外,由周澄奥、王可如、王新等领衔主演的悬疑爱情剧《我心深触》即将在6月19日登陆腾讯视频,在扑朔迷离的高能剧情中老戏骨王新又将带给观众怎样的实力表现呢?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